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id

SID (讀音近似:席多)
2003年組成。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憐哀-Renai-』,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地下樂團榜第三名,奠定了他們全新的 哀愁歌謠 曲風地位。讓SID在日本地下樂團界迅速竄紅。

2005年發行DVD「paint pops」,單曲「Sweet?」,第二張專輯『星之都』,並展開全日本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當天立刻銷售一空,一票難求。

2006年密集發行新作品,包括單曲「HOSOIKOE」,單曲「chapter 1」,單曲「御手紙」,以及收錄這些暢銷單曲的第三張專輯『play』,獲得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九名的好成績,同時間所舉行的日本武道館公演也大受好評,同年年底展開了SID首次的hall巡迴演唱會。

2007年發行首張DVD作品『SIDNAD vol.1 ~film of "play" ~』,單曲「smile」,單曲「夏戀」,單曲「蜜指-MITSUYUBI-」,單曲「淚的溫度」,張張都打進了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的好成績,其中單曲「淚的溫度」更是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第四名。同年4月在相撲的勝地-兩國國技館舉行LIVE演唱。

2008年發行了收錄4首暢銷單曲,睽違一年四個月的全新專輯『sentimental macchiato』 (公信榜第八名),同時展開睽違一年,與專輯同名的巡迴演唱會,並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此次巡迴的最終公演,演出結束後正式發表2008年秋天將要正式主流出道的消息。同時也從6月開始,計全國28場的地下樂團最後的LIVE HOUSE 巡迴【最喜歡的地方】。首張音樂錄影帶選集『SIDNAD Vol.2~CLIPS ONE~』,8月13日發行B面歌曲為主的精選『Side B complete collection~e.B~』,10月15日發行首張LIVE DVD『SIDNAD Vol.3~TOUR 2008 sentimental macchiato~』。

2008年正式在Ki/oon Records廠牌下推出首張正式出道單曲「黑白之吻」,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第四名,並在11月2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紀念主流出道演唱會,踏出全新的一步。2009年1月14日推出主流出道第二張單曲「2℃的女友」,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第三名,3月5日起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SID TOUR 2009 櫻花盛開】 (全巡演門票全部售完)。4月29日發行主流出道第三張單曲「謊言」,再度刷新自己的紀錄,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第二名。2009年預計夏天7月14日起開始【SID TOUR 2009 hikari】巡迴演唱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