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EAR.

歌手:Hey! Say! Jump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6/08/19
■距上一張作品《JUMPing CAR》發行一年之後,Hey! Say! JUMP推出第五張原創專輯《Dear.》!隨著成員各自活躍在不同領域,團體的魅力值也跟著進化提升!成員們將自己的感謝心情凝縮在作品中,表達對親愛之人的情意。專輯收錄話題CM曲〈名為妳的遊樂設施〉、〈Eternal〉、〈愛的咻比嘟吧〉等,甚至有多首打破既往Hey! Say! JUMP形象的成熟歌曲!是感受Hey! Say! JUMP轉大人的微熟魅力,絕對必聽的作品!
■台壓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2CD) 以及普通版(CD ONLY)三種版本。
■初回限定版1 (CD+DVD)為特殊包裝設計,封入52P歌詞寫真本。特典DVD收錄〈Masquerade〉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約49分鐘。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Invitation
  2. Masquerade
  3. RUN de Boo!
  4. Dream Master
  5. B.A.B.Y.
  6. 名為妳的遊樂設施
  7. Special Love
  8. Dear.
  9. Eternal
  10. SUPERMAN
  11. order
  12. Tasty U
  13. Slow Motion
  14. 愛的咻比嘟吧
  15. KISS Diary
  16. Brand New Worl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