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管妳媽媽嫁給誰

歌手:Kan Kan / 康康(康晉榮)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10/28
康康獨門嬉哈念歌,10首幽默嘲諷生活舒壓SPA;天大地大有想法的人最大!今年最貼近每個平凡你我的不平凡音樂專輯。

<我的家庭>叛逆主打
康康第一次嘗試hiphop,希望能用更年輕的音樂形式,把自己的觀察告訴年輕朋友們。歌曲中很多康康即席式創意表現,像在製作過程中,剛好遇上連戰訪問大陸造成「您,回來啦!」的口頭禪炫風,康康立刻把他拿來作為編曲和音的運用,造成另一種對家庭狀況的另類嘲諷。

<管妳媽媽嫁給誰>大膽主打
愛情失意→喝酒→開車闖禍,是很多人活生生血淋淋的闖禍三部曲,康康特別把他自己對愛情與喝酒的獨特觀察寫進歌曲裡。歌曲充滿LIVE BAND 的爽快力氣,不用喝到醉茫茫一樣爽歪歪的發洩求HIGH歌曲。

<你不愛我>悲慘K歌第一打
是每個愛過的人的深刻體驗,明明知道自己已經不是對方的最愛,還是不可自拔的深愛著對方。這種自虐的愛情體驗,不是愛情指南告訴你的正確態度,卻是每個人都曾發生的真實故事。挑戰94年K歌代表作。

<孬種>真實獨白創作主打
康康親身經驗的創作曲,23歲時一段切身之痛的真實獨白。康康唱出自己痛苦的愛與矛盾,刻骨銘心。康康也以此歌曲與每位在愛情與現實生活掙扎努力的人一起分享。

<乾杯>酒國最新獨立主打
深諳喝酒文化的康康,在這張專輯終於唱出一首喝酒界的新國歌。各種酒名各式酒拳通通暢進去。康康更請他的好友唐從聖同時模仿阿扁總統與李敖大師一起喝酒的有趣場合作為整首歌的開場,一貫的反應康康對時式的幽默觀察。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