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釋放

歌手:謝霆鋒
發行公司:時尚
發行時間:2005/11/25
睽違國語歌壇一年半,謝霆鋒最新專輯《釋放》終於確定在25日推出。為能在專輯中表達真正的自我,一年來謝霆鋒不但參與所有籌備與收歌計畫,更希望透過音樂跳脫以往他總是八卦緋聞纏身、是非不斷,甚至是被狗仔鏡頭下扭曲的「世俗謝霆鋒」刻版印象。
 
為了證明「真正的謝霆鋒」從未被打倒,也從未因著這些誤解而澆熄他對音樂的熱愛,謝霆鋒這次以關懷社會的角度製作音樂,十二首歌都充滿著陽光般的溫暖,詞曲創作陣容一字排開,聲勢也相當驚人。
 
這張全新專輯網羅亞洲十五位頂尖的天王天后級創作人,包括F.I.R.阿沁、伍佰、五月天、游鴻明、姚謙、陳偉、林暐哲、蔡健雅、黃義達、徐若瑄、邰正宵、周耀輝、深南大道等,每一首都是謝霆鋒與音樂人惺惺相惜擦出的音樂火光,也象徵著謝霆鋒長久以來在音樂上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

首波主打歌是F.I.R 阿沁為謝霆鋒量身打造描述永不放棄夢想的<勇者之歌>;另外還有五月天阿信呈現社會邊緣的年輕人徬徨迷惑的<寂寞堂口>,以及伍佰狂放內斂的拿手情歌<拒絕孤獨>、游鴻明譜曲、姚謙填詞,深刻體會人生美好的<你微笑時好美>等。謝霆鋒希望向歌迷傳達《釋放》的真實內在。

資料來源:時尚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