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聽見愛

歌手:Lee Yik Kwan / 李翊君
發行公司:華特 / WATER MUSIC
發行時間:2014/02/26
愛無止盡 情歌永留傳 亞洲傳唱天后 李翊君「聽見愛」
灑脫的情歌觀點 是愛的主旋律 用聲音的溫度 點亮情歌生命力
2014「國台語」全情歌專輯 憶起往事 「聽見愛」

李翊君全新情歌專輯『聽見愛』讓您聽見~李翊君用獨特情歌演譯”每段愛情故事”內所蘊含愛的涵義不僅僅只是單純的情歌演唱實力扣人心弦,更發揮了成熟獨道的情歌敘述觀點,用聲音的溫度點亮情歌的生命樂章。

新專輯仍舊維持雙聲帶「國台語」歌曲雙主打、有正面溫暖情歌「點亮」,及永恆情歌「敢愛」 「明知道」經典”華爾滋曲風”的台語主打歌曲「雨傘代表阮心肝」

<情歌第一樂章> 點亮
新專輯首波主打是一首溫暖情歌「點亮」
李翊君用音樂的力量、有溫度的歌聲、傳達到內心為您照亮黑暗的情緒出口,點亮希望、點亮愛。

<情歌第二樂章> 明知道
一段愛恨交織無法割捨的戀情 一首讓人憔悴又讓人陶醉的-心碎戀曲
學會與自己”獨處”但卻又與觸不到的愛”相處”,「明明知道」卻又為愛犯下最美的罪。


<情歌第三樂章> 雨傘代表阮心肝
這是一首臉紅心跳情投意合的「台語傳統純情歌曲」!
優美柔和的華爾滋3節拍曲風-抒情動人音樂中帶有浪漫氣息,耐人尋味的一種微妙的曖昧情愫 ,
雨水像在彼此愛苗中滋養成長-純情羞怯、萌芽後又期待像雨傘般呵護彼此愛情。

資料來源:華特
歌曲一覽:
  1. 點亮
  2. 明知道
  3. 敢愛
  4. 寂寞方舟
  5. 卑微
  6. 誰對誰錯
  7. 隱藏想念
  8. 翊往情深
  9. 無聲 (台)
  10. 雨傘代表阮心肝 (台)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