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一課

歌手:Anthony Neely/倪安東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0/11/19
●'萬眾矚目的星光新男聲 2010華語樂壇聽覺新體驗

*「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最高分紀錄保持者,最強PK 踢館魔王-倪安東,歷經長達整整一年的收歌和配唱期,樂壇戰將級製作人-王治平領軍,郭文宗、呂禎晃、倪安東、Skot Suyama、林邁可、葛大為、施人誠、姚若龍、鄭楠、蘇俊沅、陳信延、仔仔、施立、藍小邪……等等資深與新銳音樂人嘔心瀝血之集結作品。

*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用音樂跟大家分享他人生中的每個第一課 ! 纏綿痴情、灑脫爽朗、清新悅耳、搖滾帥勁、傷感深情、前衛驚艷……11首最具戲劇張力的唱腔,並融匯了東西音樂精華的傾力之作,即將翻新華語流行樂的聽覺經驗 ﹗

*專輯bonus收錄超級星光大道33分傳說曲目-「The Blower’s Daughter」

●大膽強打英文雙主打 今年詢問度最高的首播歌曲

*星光一戰成名曲「The Blowers’s Daughter」網路暖身,倪安東“如威士忌般濃郁唱腔”效應網路發酵,樂迷爭相傳聽。

*倪安東首次填詞剖白內心懺悔之作,首波深情英文主打「Sorry That I Loved You」驚艷登場,新銳音樂才子Skot Suyama和倪安東才情畢露之作,全台電台DJ背書讚譽 “2010年首播反應最為熱烈的主打歌 ! ”

【第一課推薦選修】

◎分手的第一課:【Sorry That I loved You】。音樂新銳Skot、倪安東聯手深情懺悔創作,真摯感人第一強打英文情歌。

◎失戀的第一課:【散場的擁抱】。馬來西亞音樂人蘇俊沅與華語樂壇情歌聖手姚若龍聯手打造,撼動人心第一強打中文情歌,倪安東濃烈威士忌嗓音醉人詮釋一場愛情的同床異夢。

◎心靈成長第一課:【惡夢】。倪安東、全能音樂新秀仔仔聯手創作,坦承內省心靈陰暗面!華麗古典搖滾,細膩磅礡層層交疊出豐富飽滿的新聽覺經驗!
◎兩性關係爭吵篇第一課:【纏鬥】。嶄新戲劇性聽覺美學,極致張力美式搖滾!倪安東、仔仔、姚若龍才情噴發大膽創新冒險力作,情侶勾心鬥角明槍暗箭栩栩如生超炫音樂小電影!

◎幸福的第一課:【幸福事小】。鍍了金的牛排,鑲了鑽的蛋,沒有你一起吃還是會讓我孤單!邁可林與藍小邪最生活感療癒系暖心情歌,倪安東與你一起分享幸福的每件小事!
◎活著的第一課:【末日快樂】。活著就要用力盡力活著!把明天當末日,今天才不會敷衍了事!華語兩大新秀陳信延、仔仔打造出倪式狂歡搖滾曲風!(資料來源:華研)
歌曲一覽:
  1. 第一課
  2. Sorry That I Loved You
  3. 末日快樂
  4. 散場的擁抱
  5. 不耐煩
  6. 幸福事小
  7. 纏鬥
  8. 惡夢
  9. 紳士
  10. 藏起來
  11. Bonus Track The Blower`s Daught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