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首部曲 精選+新歌

歌手:DA Mouth / 大嘴巴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0/10/08
大嘴巴2007年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就以黑馬之姿得到2008年金曲獎的最佳組合。三張唱片從〈結果咧〉、〈119〉、〈國王皇后〉、到〈喇舌〉...等都是街頭巷尾的國民high歌。當你以為大嘴巴能玩的曲風應該就只能這樣時,他們硬是要超出你的想像!大嘴巴特別用〈沒禮貌〉這首歌做為《首部曲 精選+新歌》的開門主打,再次讓你聽到大嘴巴在樂壇以組合之姿展現出的霸氣!

大嘴巴成軍3年,首度發行2CD精選大碟,一張CD集結過去3年的11首經典歌曲,另一張CD收錄最新創作,新作品裡除了〈沒禮貌〉、〈IT'S ON〉這兩首歌是大嘴巴四個人合作的歌曲之外,另外4首歌曲〈臨時演員〉、〈大創作家〉、〈SECRET LIFE〉、〈Dance to da beat Mr.DJ〉 將分別讓大家聽到大嘴巴四個人各自的表演才華。(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CD01--
  2. 永遠在身邊
  3. 結果咧 intro
  4. 結果咧
  5. 國王皇后
  6. 喇舌
  7. 119
  8. 愛的宣言
  9. 我就是喜歡你
  10. Happy Birthday 買滴兒
  11. Rock It
  12. 首部曲Remix
  13. --CD02--
  14. 沒禮貌
  15. It’s on (Disney Channel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2: 搖滾萬歲」同名中文主題曲)
  16. 大創作家 (MC 40主唱)
  17. Dance to da beat Mr.DJ
  18. Secret life (千年愛紗與青山黛瑪世紀對唱)
  19. 臨時演員 (懷秋主唱,灰姑娘的姊姊片尾曲 )
  20. 結果咧 日文版 Remi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