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二眼美女

歌手:Chiang Mei-Chi / 江美琪
發行公司:維京
發行時間:1999/12/24
在這張『第二眼美女』專輯中,整個曲風還是從小美獨樹一幟的個性出發,深化情感的表達,唱腔傾向於內斂不放縱,保留第一張專輯豐富的音樂性外,更著重於加強歌曲的旋律性。同時,這次的製作班底除了Jim Lee製作了五首歌外,還有知名製作人周世暉、許華強和香港至尊詞曲創作人黃耀明。Jim Lee是一位同時兼具錄音和混音才能的製作人,連專業音樂人都不得不承認他Mix出來的音樂非常紮實,Jim Lee也特別強調歌曲千萬不能過度製作,有時簡單反而好,其他製作人也掌握了這樣的精神,恰恰符合了小美這張專輯的製作方向。 『第二眼美女』的詞曲創作也都是一時之選,姚謙、林夕兩位寫詞大師,一起為小美量身打造新世代的心情;作曲方面則由黃耀明、張震嶽、張洪量、伍思凱、陳泰翔等共同操刀製作,創作出這張越聽越耐聽的『第二眼美女』。

資料來源:維京
歌曲一覽:
  1. --CD--
  2. 我多麼羨慕你
  3. 你那邊是晴天
  4. 維它命
  5. 如果你不打算愛我
  6. Crazy for you
  7. 快樂在唱歌
  8. 第二眼美女
  9. 我多麼羨慕你
  10. 不要寫情書
  11. 不再
  12. 袖手旁觀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