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t's My Day

歌手:Fiona Sit / 薛凱琪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8/04/18
香港小天后 Fiona薛凱琪!
首張國語專輯《It's My Day》

青春 活躍 夢寐以求的甜味 2008第一次偶像崇拜
從夢幻來到現實 Everyday Is Special Day

宅男教我們的事,不只網路動漫,足不出戶,外加環保低碳,還有敦親睦鄰,夙夜匪懈的特搜美女!!

網民新標的,香港小天后,宅男大殺手 -Fiona薛凱琪!
無復刻版可口系少女,席捲鄉民,口水滿地,4/18,除了電腦展,台灣阿宅為什麼站出來!?

因為Fiona薛凱琪,帶著國語首張專輯《It's My Day》,活色生香首次登台!!!
2003年,Fiona薛凱琪香港出道,我們在台灣特蒐,開始宅!!!

1.<It's My Day>
復古搖滾,輕盈節拍,輕敲生活每個鬱悶重拍,身體在飛,夢想在飛,每天都在冒險,每天都會再次新鮮!!Everyday Is Perfect Day!香港小天后Fiona薛凱琪,國語第一主打,俏皮復古搖滾,人聲一起到位,甜美可口的很有個性滋味!Fiona薛凱琪個性實力想像力全在裡面!

2.<黑色硎w>
每一滴眼眾ㄕ酗@個故事,包含還沒有學會失去是怎麼一回事,我用我的方式,用力的流瓷A慢慢對你和過去展開告別式。

New Media的最愛,網民的最期待!
療痊系宣洩情歌,每一句都拋下愛情的負荷,陪你跨越愛情難以消化的苦澀。

3.<一個人失憶>
這是我愛你最後的方式,在我的世界,開始刪除關於你的記憶,但原來一個人失憶不只是不容易…韓式悲愴情歌,描繪離開愛情最淒美的姿態。

4.<復刻回憶>
復刻桑田佳佑不朽經典金曲,再生剛澤斌你在他鄉深情文藝,方大同 X 薛凱琪後現代R&B拼貼永恆經典!重塑現代都會愛情風貌。

2008男女情歌對唱K歌之王,繼<今天你要嫁給我>、<一眼瞬間>全民歡唱必K聖歌!!

5.<愛麗絲的第一次>
生活要挑戰公式,展開全新故事!
用聲音創作魔法,用耳朵經歷奇想,音樂開始也有魔力,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

6.<我不需要Tiffany>
2008年你可能最期待聽見的歌曲,一顆真心價值多少?
愛情和麵包,你(妳)會對哪一個擁抱?

俗世愛情的最大難題,香港音樂奇才方大同最新力作,浮華世界裡脫俗的清甜抒情歌曲,給你藍藍的思考,也給你暖暖的後援,再繼續愛、繼續可以期待。

7.<半路>
城市裡的詩意生活,少女的浪漫孤寂心情簡單卻真摯的獨白動人情歌,每一個期待被感動的心,都在聆聽。

8.<找到天使了>
快樂的關鍵是什麼?不是去到哪裡,而是誰在身邊。

Fiona薛凱琪由心出發,祈禱每個人都找到彼此的天使,守護對方最快樂的樣子!
宅男殺手甜蜜出擊,聲色俱全,可愛教主隨時讓位!

9.<Red is…>
用顏色唱歌,Fiona玩心大發揮,玩唱每一種不同的紅,都點綴著音符,豐富了旋律的視覺想像、故事劇情,最具「有色效果」的妙趣歌曲!

10.<新不了情>
內地中央電視台年度大戲同名主題曲,異曲同名,打造萬芳不朽經典K歌<新不了情>續集歌曲,格局樂壇首見,經典情感串連,感動度延續百分百,新不了情2008年新定義,沒有不了的情緣,沒有白流的略禲A時間也總會有盡頭,愛過就已足夠,讓回憶停留在最美的時候。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It's My Day
  2. 黑色硎w
  3. 一個人失憶
  4. 復刻回憶
  5. 愛麗絲的第一次
  6. 我不需要Tiffany
  7. 半路
  8. 找到天使了
  9. Red is
  10. 新不了情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