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小賈斯坦言生病「無法治癒」

娛樂新聞 2020/01/16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靠著成名曲〈Baby〉紅遍世界各地,2015年他發行第4張專輯《Purpose》後,4年多來他遲遲沒有產出新作品,甚至無預警取消演唱會,直到近日才推出睽違已久的新歌〈Yummy〉。小賈斯汀於IG拋出震撼彈,強調自己罹患「無法治癒」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引發慢性單核白血球增多症(chronic mononucleosis),才導致皮膚、大腦機能、精神和整體健康都受到影響。不過,小賈斯汀也預告將在YouTube以影片的形式告訴大家,他一路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雖然萊姆病目前無法治癒,但他很幸運接受到正確的治療,病情也逐漸好轉當中。」最後,小賈斯汀更向自己信心喊話,希望能找到比過往更好的狀態回歸。稍早,也曾飽受萊姆病所苦的艾薇兒也於IG貼文,鼓勵像其他病友,並呼籲大家多關心此疾病,也別忘了做好相關的防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