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auv首張專輯將於3月6日發行

娛樂新聞 2020/01/10
獲白金銷售肯定,製作、詞曲創作、編曲、錄音、混音全一手包辦的美國新世代獨立創作歌手Lauv,自2015年正式出道以來,經常與其他歌手、DJ、幕後創作人合作。Lauv與LANY合作的〈Mean It真心不騙〉將收錄在Lauv的首張專輯《~how i’m feeling~》中,專輯預計於3月6日發行。Lauv說:「〈Mean It〉的創作靈感,是我幻想著自己與他人交談時(例如在面對感情時),對方可能會想對我說的話(我承認,歌詞中提到的確實也是我的缺點啦)。關於這次和Paul(LANY的主唱)的合作,我們其實已經討論很久了,但一直沒有找到彼此都感興趣的主題,終於有一天我發了則訊息給他,陳述了以上的概念後,我們都覺得就是這個了!不久之後,我們便相約在錄音室,在經過一場『創作大激盪』後,完成了這首作品。而且對於能在作品中捕捉到我們彼此的聲音特質,也感到非常滿意。這次合作,真的讓身為LANY的粉絲的我,感到超開心與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