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影、歌、廣告全方位天后 徐若瑄 睽違四年最新單曲《不值得》

娛樂新聞 2018/11/05
影歌壇全方位天后徐若瑄一直以來在各領域都有非凡的成績,繼成為暢銷書作者、廣告代言女王、日前也回歸大銀幕重披演員戰袍,接演台灣影史最賣座電影「紅衣小女孩」系列外傳「人面魚」。徐若瑄同時也是知名音樂人,曾寫過許多熱門歌曲的歌詞,如周杰倫的「可愛女人」、「龍捲風」、「簡單愛」、「開不了口」,方大同的「如果愛」,王力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謝霆鋒的「愛」等..深入人心、首首經典,也讓徐若瑄的音樂作品大受圈內音樂人及全球歌迷的喜愛與歡迎,因此之前Vivian在臉書上突然透露許久未進錄音室,重溫了許多當年做音樂的感覺時,臉書上兩百多萬粉絲得知訊息驚喜不已!開始每天敲碗期待她的新作曝光,今天徐若瑄也開心宣告睽違四年的最新音樂創作《不值得》即將在11月7日全球數位發行!

《不值得》這首歌起因是徐若瑄首度挑戰「紅衣小女孩」系列外傳「人面魚」的『魔后』戲路,不但引魔上身演技大爆發外,更有感而發碰撞出創作魂,親自演唱填詞的電影主題曲。這首歌透過Vivian的長期深刻觀察,寫出了赤裸、直擊人心的歌詞,不僅深獲共鳴,更引人深思,歌詞巧妙呼應了電影裡暗藏的人性剖析。

《不值得》這首歌在錄音室誕生後,也深獲電影導演莊絢維與名監製曾瀚賢的大力讚賞!直呼實在太貼切電影要傳達的感覺,表示在觀影之後更能藉由此曲細細沈潛回味。Vivian說:「鬼片其實不可怕,可怕的往往是”人心”。情傷的人,只要在陷入泥沼時能給自己一次機會,戰勝心魔,找到出口與向前的動力,就能放下執念,而音樂便是最好的宣洩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