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ozier / 赫齊爾

1990年3月17日出生於愛爾蘭東部海岸的威克洛郡的布瑞市,Hozier在都柏林大學的聖三一學院就讀時加入了學校的管弦樂團,不過,他為了錄製試唱帶,第一個學年只唸到一半就輟學;他在2009-2012年間成為愛爾蘭聖歌合唱團Anúna的成員,與合唱團一起到挪威與荷蘭進行巡迴。2013年9月以單曲“Take Me To Church”蟬連愛爾蘭流行單曲榜四週亞軍,隨後在英國的音樂祭頻頻亮相;2014年5月轉戰美國市場,於「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等節目中演唱“Take Me To Church”造勢,歌曲在全美各地大受喜愛,傳唱出告示牌搖滾單曲榜與成人另類單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亞軍、搖滾點播榜第3名…等排行捷報。這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的觀看累積次數更是驚人突破1億5462萬次。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