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時代創作才女艾瑞卡第三張全新專輯《Still》全面發行

娛樂新聞 2024/03/13
在這幾年間開始受到全世界矚目並與韓國女團NewJeans合作〈Super Shy〉的艾瑞卡.德.卡希爾(Erika de Casier)正式在今年2月21日發行了第三張全新專輯《Still》,這也是自2021年大獲好評的第二張專輯《Sensational》後的個人全新作品。艾瑞卡也將於今年登台國際知名音樂祭「Coachella」和「富士搖滾音樂節(Fuji Rock Festival)」。

隨著全新專輯的資訊發佈,艾瑞卡在農曆過年期間位大家帶來了充滿性感魅力的第二支單曲〈ice〉。這首單曲是所有作品集裡,首次與其他團體合作,艾瑞卡找來佛州的饒舌雙人組They Hate Change一起共譜歌曲,唱出感情裡令人捉摸不定的渣男渣女行為,時冷時熱,毫不給予一個確定的答案。

如果說首張專輯《Essential》唱出許多情竇初開的愛情與調情,《Sensational》則是唱出許多讓年輕族群深深認可的感情問題與深刻鴻溝,而在這張全新專輯《Still》裡,艾瑞卡用了她性感的風格與唱腔,再次為所有聽眾帶來全新的聆聽體驗,並希望延續前作兩張,寫下分手後的全新體悟與成長。

在這張《Still》裡,我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新認識到艾瑞卡身為當今樂壇數一數二會描繪當代生活裡萬物細緻體驗的歌手,總能從特別的角度抓出令人驚喜的音樂亮點。這樣的特色在歌曲〈Princess〉中尤為明顯,艾瑞卡透過自己幼兒時對成人生活的想像提出了如「媽媽這個角色是否和職涯是對立的?還是只是一種想像?」等疑問,雖然她說她放在歌曲中的引言並非一個新故事,但不可否認的,如此般的創作角度在流行音樂中非常少見,這也讓艾瑞卡的作品中增添了一種令人心碎的畫面。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