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嵐超越自我 憑最新LIVE影像作品再創出道以來冠軍紀錄

娛樂新聞 2018/07/26
傑尼斯人氣團體 ARASHI嵐締造出道以來最新冠軍紀錄,最新LIVE影像作品《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在日本發行後,以DVD 29.4萬張以及藍光DVD 35.5萬張的亮眼銷售成績,在日本 Oricon公信榜的DVD與藍光類別的排行榜奪冠,並以合計65萬張的數字登上該榜『音樂DVD和藍光類別』的銷售第1冠軍寶座,成為他們連續第八張的冠軍影像作品。

這是ARASHI嵐出道以來連續第九次的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1月起跑,至今年1月歷經札幌、東京、大阪、福岡和名古屋等地共18場演出,動員85.5萬人。此作收錄他們12月在東京巨蛋內的演出影像;而讓歌迷津津樂道的是特別單元「侃侃嵐談」的影像。影像中團員們流露出最貼近私底下自然真實的面貌,一邊吃飯一邊看ARASHI的演唱會影片一邊聊天。松本 潤說B面曲真是有好多名曲啊!好想在演唱會上多唱一點。」櫻井 翔對此回應:「我懂你的感覺!跟我們以前常聽的歌曲感覺很相似。」相野雅紀則表示「所以才會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可以在此影像中一窺團員間的有趣互動,相信這樣的內容必定會喚醒台灣粉絲的美好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ARASHI嵐在台推出最新LIVE影像DVD《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初回限定版 (3DVD)以及普通版(2DVD),全程附中日字幕,該巡迴演出以“未完”為題,完整收錄魅力四射、精彩內容席捲的舞台及表演!多視角影像,內容相當豐富,值得所有樂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