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ido / 蒂朵

蒂朵從小就是個音樂神童,10歲时精通剛琴、小提琴演奏。她的青少年 時光便是在偷聽哥哥的唱片收藏,以及和學校裡的古典樂團一起巡回全英演出中度過的。

16歲時,她深深爱上了EllaFitzgerald(艾拉费兹杰羅)的音樂,而這样的熱情令蒂朵從一個愛樂者轉變成一個参與者。當時她白天從事創作出版工作,晚上開始和許茹樂隊在倫敦附近演唱。盡管她著名的DJ兼制作人哥哥 Rollo一再告戒她千萬别放棄白天的正職,不過她卻在Rollo於95年等组的樂隊首張專輯《Reverence》中初試啼聲,演唱了暢銷曲《Insomnia》。

Dido的音樂風格多變,具有相當的都會風味,開場時,先是一股電子樂的迷幻演奏,而後她融合了摇滾、另類多重魅力,甚至安排了巴沙諾瓦的輕爵士風,另外也穿插了民族味濃厚的鼓鼓,製造層次不同的音樂節奏感。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