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lan Walker / 艾倫沃克

Alan Walker是一位生於英格蘭北安普頓的英裔挪威的唱片製作人。他因電子舞曲單曲《人間迷走》一炮而紅。

「當大街小巷都在聽Faded」、「當AW logo隨處可見」,流行現象「艾倫沃克 AW」正式宣告襲捲全球!2015年底,18歲的神曲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推出單曲〈人間迷走 Faded〉震撼樂壇,不僅轟動全球舞池和排行,獨樹一格的覆面造型和神秘感讓全球粉絲陷入一陣狂熱。

驚為天人的出擊讓競爭激烈的百大DJ名單也重新洗牌。出生英國北安普頓,2歲隨著雙親移居挪威。14歲開始學習並嘗試音樂製作,陸續在網路發表作品。雖然陸續推出的〈Spectre〉、〈Force〉等作品並未引起迴響,卻讓唱片公司驚見他的不凡潛力,簽約後旋即向潮流EDM領域投下一枚令震撼彈!Alan Walker光是在台灣數位單曲銷售便狂刷88白金!挾帶爆表人氣兩度來台,超嗨現場令人難忘!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