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又寂寞又美麗-新歌+精選

歌手:Chiang Mei-Chi / 江美琪
發行公司:維京
發行時間:2004/02/27
在歌壇5年擁有七張專輯、七十幾首的好歌,如何挑選精選輯曲目,讓這些歌足以代表江美琪一路以來的成績,並滿足所有樂迷,是一件不容易的工作。除了各張專輯第一、二主打歌外;其中甚至有專輯,在無法割愛的狀況下,選錄了超過七首的曲目。唱片公司也參考了所有排行榜進榜前五名的金曲,還有在網路上歌迷早已開始自行討論自己最愛的江美琪精選曲目,精挑細選了32首,講得出口的Hito曲都已入選,可以說再無遺珠之憾。

2004年2首新鮮的、風格的、驚豔的江美琪最新作品精選輯特別搶先收錄了2004年的兩首最新單曲<不會太久>、<第一百零一個答案>,兩首歌特別邀請了知名製作人李偉菘為江美琪量身打造。一直對於維京唱片旗下歌手相當有想法、多次表達希望能夠為江美琪寫歌的李偉菘老師在得知江美琪新專輯開始收歌之際,提出自己的想法並希望能夠親自製作之下,促成了這次的合作。<不會太久>與<第一百零一個答案>皆由名作詞人姚謙所填詞;<不會太久>延續了以往江美琪擅長的抒情曲風,透過江美琪撫慰溫暖的歌聲,讓為愛自憐、自責的傷心人得以釋懷,沒有把握的愛情應該放手、不會太久的愛情更該放手。<第一百零一個答案>宛如一場華麗又復古的歌中劇般,是從未嘗試過的驚艷曲風,江美琪實力派的歌聲唱遊其中,讓人耳目一新。關於愛情,問一百個人會得到一百個不一樣的答案,江美琪透過歌聲告訴所有因愛傷心的人最後的一個答案。

集結2首新歌與32首代表作而成的雙CD,每張CD都以飽和空間滿載足足六十九分鐘長的歌曲,《又寂寞又美麗》新歌+精選超過一百三十分鐘的超大享受,無論是抒情的、迷幻的、個性的、可愛的、感動的、灑脫的江美琪音樂像朋友般溫暖的歌聲,陪伴許多人渡過一段又一段的寂寞時光。江美琪一個人唱歌是寂寞的,與歌迷朋友的分享是美麗的,《又寂寞又美麗》新歌+精選是你與我的,更是江美琪與歌迷朋友的。

資料來源:維京
歌曲一覽:
  1. 不太會久
  2. 我多麼羨幕你
  3. 我又想起你
  4. 親愛的 你怎麼不我身邊
  5. 你會不會變
  6. I’m OK
  7. 寂寞飛行
  8. 東京鐵塔的幸福
  9. 想起
  10. 相對的失去
  11. 揮霍愛人的耐性
  12. 維他命
  13. 你那邊是晴天
  14. 你不公平
  15. 袖手旁觀
  16. 悄悄話
  17. 夜的詩人
  18. 第一百零一個答案
  19. 再一次也好
  20. 雙手的溫柔
  21. 朋友的朋友
  22. 凝望
  23. 他一定很愛你
  24. 上帝的幫助
  25. 迷魂陣
  26. 別哭
  27. 鏡子聯想曲
  28. 對我好一點
  29. 第二眼美女
  30. 有個男生為我哭
  31. 對你而言
  32. 最美
  33. 如影隨形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