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刷起來

歌手:小玉兒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21/12/10
無法抗拒 刷起來!無樂不作 聽起來! 無法克制 跳起來!

2021年壓軸起蹦
小玉兒 Feat.大芭比 正宗台式慢搖舞曲《刷起來》即刻邀你同樂轉圈圈+1

當人氣直播主尬上電音教主 限定女團「芭比Q」現主時誕生,不聽不行,只想天天刷起來 2021.12.10 種子音樂 數位開刷🤙🤙🤙

【單曲介紹】
直播,正改變著你我所有生活的事件!當趨勢成為日常,今天,你刷了沒?

我們欣賞美麗事物,與直播主在網路世界互動,樂壇新人小玉兒就是以這樣的身分工作著,用著顛覆過往的方式,在平台建立屬於自己的粉絲群,看直播我們得到歡樂與慰藉,這是種娛樂。

疫情席捲今年的台灣,宅在家的網路經濟,食行育樂樣樣無所不包的直播主,用他們綜藝的叫賣聲、玲瑯滿目的商品破盤價,個人魅力所引發的帶貨商機,吸引著我們一一下單。

《刷起來》電音加上重節拍旋律,是小玉兒突破過往抒情歌形象,首次挑戰唱跳的最新單曲;散播歡樂是小玉兒在直播工作上最大宗旨,從事直播長達6年的時間,無論是粉絲肯定追隨或是外人貼上標籤,把現象刻畫成歌詞從小玉兒口中唱出這生態,是再適合不過的。

電音+慢搖+舞曲,我們都曾被那「愛的魔力轉圈圈」給觸電過,當年經典女團「BOB芭比」可說是叱吒樂壇、魅力席捲全台KTV包廂、大小活動,這次邀請到「電音教主」大芭比(安苡葳)特別跨刀獻聲,除了招牌誘惑甜蜜嗓音,更攜手小玉兒更化身成「叫賣姊妹」,挑戰搔首弄姿的本土Rap,這對「買小送大」組成限定全新女團「芭比Q」要用舞曲持續傳遞無限快樂給樂迷。

《刷起來》成為與直播互動的最佳溝通代名詞,這回由新銳音樂人王士榛、楊宗翰、小玉兒聯手打造作詞、作曲,把直播主的各種逗趣現象、專有術語、甚至是吆喝情節都置入在這首舞曲中,滿滿綜藝魂的詼諧,聆聽時彷彿身歷其境經歷一場直播的場域。洗腦旋律加上好記的「刷起來」舞步,無論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大小朋友,這首台式電音浪潮帶領大家衝向廟會活動、派對聚會、KTV裡,作伙來使勁搖落去!
歌曲一覽:
  1. 1.刷起來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