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LLO HELLO

歌手:Snow Man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21/07/23
■Snow Man第四張單曲《HELLO HELLO》帶來最適合夏天的多彩音樂作品!
■〈HELLO HELLO〉為團員Raul主演電影「青春特調檸檬蘇打」主題曲。歌曲與青春酸甜戀愛作品的世界觀完美結合,讓聽眾感受戀愛帶來的「內心小鹿亂撞」、「酸酸甜甜」及「刺激」的豐富情感,歌詞則傳遞出「從命運的邂逅中學會『愛與被愛』,並表現出遇見愛的喜悅」的訊息。
■〈緣 -YUÁN-〉為團員佐久間大介首次聲優主演電影『白蛇:緣起』日文配音版主題曲。紅線纏繞千年情不斷的深情故事與歌曲連結,令聽眾聯想起古代中國的世界觀。Snow Man用只屬於他們的方式詮釋出絕美淒切卻又無比真摯的戀情。
■〈YumYumYum ~SpicyGirl~〉為日本摩斯漢堡「摩斯的Spice Summer!」CM歌曲,該CM廣告由團員Raul與渡邊翔太出演。這個夏天,Snow Man展現出活躍於各個領域的氣勢!〈YumYumYum ~SpicyGirl~〉歌詞中充滿「HOT」、「Spicy」等讓人聯想到炎熱的夏日的詞句,可說是最適合盛夏季節的一曲。
歌曲一覽:
  1. HELLO HELLO
  2. 緣 -YUÁN-
  3. YumYumYum ~SpicyGirl~
  4. Hip bounce!!
  5. HELLO HELLO (Instrumental)
  6. 緣 -YUÁN- (Instrumental)
  7. YumYumYum ~SpicyGirl~ (Instrumental)
  8. Hip bounce!! (Instrumental)
  9. HELLO My Honey Voice Drama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