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因為你 所以我

歌手:五月天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20/12/24
在飛向2021倒數6天,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這也是繼2018年〈I Will Carry You〉單曲後,睽違965天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講述的正是情感上的牽掛與羈絆,當全世界無預警面臨劇烈改變,生活方式也被大幅翻轉之際,人們也更懂要珍惜聯繫著彼此的情緣。因為五月天不只是阿信、冠佑、怪獸、石頭、瑪莎,還有每一個你,所以這首歌曲才有存在的意義,在這特別的時刻,才有支持彼此往前走的力量。

五月天的音樂陪伴著無數人的青春,在有點動盪的年代,依舊不缺席,在特別的一年,五月天雖然與歌迷見不到面,阿信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告白那個「你」,他們將這份思念,譜寫〈因為你 所以我〉,怪獸、石頭背起吉他、冠佑拿起鼓棒,瑪莎彈著貝斯與阿信進入錄音室,唱著情書般的歌,剖白內心情意的一首歌,如詩般的情歌,也成為聖誕佳節傳遞情意,最好的歌曲。
歌曲一覽:
  1. 因為你 所以我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