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迪斯可迷情 / Disco

歌手:Kylie Minogue / 凱莉米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0/11/06
勇於挑戰不同音樂風格、經過轉型蛻變,登基全球性感女神地位的Kylie Minogue,華麗的舞台呈現加上時尚打扮,一再吸引樂迷目光,同時身兼設計師、成功企業者、演員和慈善家,也是一位勇敢的抗癌鬥士!全英音樂獎、葛萊美獎以及MTV音樂獎全數入手,進入澳洲音樂名人殿堂,獲頒大英帝國勳章,入選VH1頻道【音樂界偉大女性】+【錄影帶時期50位偉大女性】+【百大性感藝人】,同時為Channel 4的【世界最偉大流行樂明星】、金氏世界紀錄【締造最多連續每個年代皆有前五名專輯的藝人】+【首位獲得英國榜冠軍的澳洲女歌手】…等名單!全球突破8000萬專輯銷售門檻,於2019年參與全球規模最大的英國露天音樂、表演藝術節Glastonbury Festival,其個人表演橋段,打破祭典史上電視轉播收視率最高記錄!

2018年大玩鄉村樂的《Golden》,霸佔英國流行+數位+獨立三榜冠軍,贏取傳媒普遍好評。2020年末送上第15張個人專輯《Disco》,實現Kylie暢快投入鍾愛迪斯可曲風領域的美夢。這個概念起源於歌曲〈New York City〉,原本要收在《Golden》之中,但是調性不合,改收錄於精選《Step Back In Time: 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裡頭。然而這首包覆濃厚迪斯可風的單曲,不僅在MV拍攝以及「Golden Tour」巡演中設置特別橋段,向70年代美國紐約市的傳奇俱樂部Studio 54致敬,這是美國俱樂部文化、夜生活文化的經典代表,同為相當重要的地下音樂發源地,將當時流行的迪斯可風發揚光大!由於疫情的全球肆虐,Kylie利用居家隔離期間完成專輯錄製,更學習了幕後錄音工程,同時邀請Jon Green(Linkin Park、Jason Mraz)+PhD(Why Don`t We、Olly Murs)+三人小組Biffco(U2、One Direction)+Duck Blackwell(Halsey、Louis Tomlinson)等專業製作群攜手打造。
  
在面對2020年全球陷入病毒恐慌,除了迪斯可的復古旋律貫穿全輯,更藉由音樂散發舞動能量,提供樂迷滿滿的希望與勇氣,表態「愛,無止境,能夠戰勝一切」的信念!第一波主打〈Say Something〉,貫穿70年代Disco、80年代Synthpop還有新潮的Electropop元素,Funky律動也少不了的穿繞其中,娛樂週刊好評:「不僅在黑暗時刻中,提供人與人之間聯繫互動慾望的頌歌,更是充滿詩意,令人驚訝凱莉如此深遠的進步」、Variety讚譽:「近期最棒的迪斯可樂曲之一」、英國衛報推崇:「完美的駕馭迪斯可曲風」,登入美國舞曲/電子榜前20強之林中;再接再厲出版愉悅的Disco Pop好歌〈Magic〉,混入弦樂、號角輔佐,動聽的令人想隨樂起舞,就在隔離期間,把聲量調大,放鬆自我的恣意搖擺;迪斯可不停歇的〈I Love It〉,Kylie這次綻放出的音樂光彩、絢麗復古且時尚風情,真是美不勝收!
歌曲一覽:
  1. Magic
  2. Miss A Thing
  3. Real Groove
  4. Monday Blues
  5. Supernova
  6. Say Something
  7. Last Chance
  8. I Love It
  9. Where Does the DJ Go?
  10. Dance Floor Darling
  11. Unstoppable
  12. Celebrate You
  13. Till You Love Somebody
  14. Fine Wine
  15. Hey Lonely
  16. Spotligh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