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5Hours 全年無休

歌手: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發行公司:滾石移動
發行時間:2020/09/18
影子計劃《25Hours 全年無休》

如果一天有25個小時,我們是否能蛻變的更快?影子計劃最新EP《25Hours 全年無休》。

高雄在地嘻哈廠牌SHADOW PROJECT,人才輩出,影子計劃在2019年推出《過熱》專輯後成功獲得市場關注,而他們並未停止前進,仍然持續不斷釋出各種新潮前衛作品。今年入秋之際,廠牌主理人Ye!!ow、Bu$Y、Paper Jim三人再度攜手,推出全新EP《25Hours 全年無休》,從旋律詞句,到視覺印象,都由他們三人親手操刀完成。

EP《25Hours 全年無休》,想表達影子計劃將心思全部奉獻給音樂,那種全神貫注的態度,也是對自我提升的渴求! 試想如果一天24小時能再多出一個小時,我們是否能蛻變的更快、更成熟呢? EP共收錄三首全新創作,展現影子計劃的音樂多樣性。歌曲〈Combo〉以重節奏帶出三人在舞台上開疆闢土的野心,而這首〈舞曲大帝國〉快速地回歸喧鬧派對現場,點燃你寂寞又狂放的靈魂,全新作品《25Hours 全年無休》,讓你聽見影子計劃全年無休的音樂軌跡!
歌曲一覽:
  1. 剪刀石頭布
  2. 連擊(Combo)
  3. 舞曲大帝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