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RE I AM

歌手:藝聲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6/05/27
收錄藝聲自創主打歌曲《請開門(Here I am)》、由EXO的CHANYEOL助陣的自創歌曲《任何話也(Confession)》、參與寫詞的《月亮之歌(My Dear)》等,
共收錄可欣賞到藝聲多彩魅力的7首歌曲!
內附60頁寫真歌詞冊 內附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小卡一張

此次專輯是藝聲出道後首次推出的個人專輯,包括主打歌《請開門(Here I am)》在內,由可以盡情享受藝聲出色的歌唱實力和卓越音色的7首歌曲組成,期待獲得一直在等待藝聲的全球音樂迷們的熱烈反應。
藝聲不僅作為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及歌唱子團SUPER JUNIOR-K.R.Y.團員展開活動,而且還唱紅了《非你不可》、《墨紙》、《做夢》等多首電視原聲帶,作為“原聲帶最強人”佔有一席之地,在歌手以及演員、音樂劇演員、主持、DJ等多方面展開活動,作為全能娛樂人呈獻出了多彩魅力,預計會透過此次個人專輯展現與眾不同的面貌,也將受到樂迷們極高的關注。此次的主打歌《請開門(Here I am)》是一首突出藝聲的悲切歌聲的抒情敘事曲,歌詞中含有離別後懷著對分手的戀人的思念之情找到家門口的男子的故事。這首歌曲是藝聲與歌手Brother Su一起創作的自作曲,可以欣賞到透過首張Solo專輯變身唱作人的藝聲的新面貌,令其更加具有意義,並且再加上歌手Eco Bridge的編曲,預計將成為刺激今春感性的最佳熱門歌曲。藝聲不僅創作了主打歌,還參與了收錄歌曲的作詞及作曲,曾在SUPER JUNIOR-K.R.Y.演唱會上呈獻而引發熱議的藝聲的自作曲《任何話也(Confession)》追加了EXO CHANYEOL的Rap,以更為感性的版本重新誕生,並且藝聲參與作詞的《月亮之歌(My Dear)》含有讓勞累疲憊的人們休息的資訊,非常引人注目。
含有命中註定的戀人的故事的童話般的感性的抒情敘事曲《櫻花瓣(Spring in me)》有獨立樂隊CHEEZE的主唱Dalchong參與了二重唱,加倍提升了歌曲的魅力。另外還有想從朋友變成戀人告白之心的《Between》是一首清涼而有特色的搖滾基礎音響的中等節奏的歌曲,可以欣賞到藝聲與眾不同的魅力。還有平淡傳達對過去的愛情之懷念,可以盡情享受藝聲特有的深沉感性的流行抒情敘事歌曲《我們(We)》,清爽的旋律和極簡的編曲與藝聲沙啞的歌聲完美融合的搖滾樂隊音響基礎的抒情敘事音軌《回聲(Your echo)》,共收錄了7首歌曲,足以令音樂迷們為之傾倒。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請開門(Here I am)
  2. 櫻花瓣(Spring in me) (Duet. Dalchong of CHEEZE)
  3. Between
  4. 我們(We)
  5. 回聲(Your echo)
  6. 任何話也(Confession) (Feat. CHANYEOL of EXO) 07 月亮之歌(My Dea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