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不安於適

歌手:許書豪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5/11/17
被現實挾持之前
在沸騰消散之後
我們正需要一種蠢動的基因
樂壇全新超實力派創作歌手 HAOR許書豪
詞、曲、編曲、錄音、混音全部一手包辦,擁有全方位的音樂製作能力
曾參與許多線上歌手專輯幕後製作,多年來更時常以 街頭藝人與 創作歌手 的身份受邀各地演出,並屢獲全國性比賽佳績,先後累積十年的創作能量
許書豪將為台灣音樂市場注入不一樣的豪式曲風
跳脫你的想像,堅強的音樂渲染力,即將全面爆發
HAOR許書豪‧首張全創作、全製作概念專輯《不安於適》
複雜的世界,風化了你的腦、挾持了你的眼、轟炸了你的耳,
誤以為安逸的環境、誤以為光明的現實,
總是羈絆著自己的腳步 躊躇不前。

就讓自由的旋律,灌溉你的腦、釋放你的眼、感染你的耳,
讓這股沸騰的勇氣淨化你的思緒,灌入蠢蠢欲動的心靈,
跟著許書豪,跳開舒適圈,探索不設限的未來!

在這張專輯裡面,你可能找不到絲毫情歌的悲傷、或是拍背的安慰;你會聽到的將是由內而外、震撼共鳴的情緒、蓄勢待發的能量,而這樣的新興音樂,即將交由你,來定義。
在木吉他Funky的基底下,結合R&B、Fusion甚至是Electronic的重量元素,成為一種新式的 Fusion Funk,編曲節奏層次更為豐富,讓木吉他不再只是溫熱的刷動,更是一種剛烈的態度,塑造出一種新型態的聽覺震撼。
在這短短的10首歌當中,集結了許書豪一路走來的實驗性音樂縮時歷程,將讓你看見許書豪、認識許書豪、迷上許書豪:
由「突」與「破」作為整張專輯的開頭與結尾曲目,合起來即是「突破」的意涵,兩首編曲採用許書豪最擅長的木吉他Funky技巧,結合電子節拍獨有的震動,將彼此衝突的曲風完美融合,是種前所未有的嘗試。
If I Could,許書豪告訴自己,要跳出框架,鼓起勇氣去嘗試真正想做的事,他從一個安靜的小孩開始蛻變,也許會因為與眾不同的想法,遭受到各種異樣眼光而有所退縮,被迫順應環境、無法呼應內心真實的聲音,這過程中,必然充滿著無盡的疲憊感。
然而,我們與生俱來外冷內熱的個性,始終隱隱透出最深處的激昂與溫熱,那個聲音一直在蠢蠢欲動,音量逐漸擴大。
直到關鍵的一刻,因為驚慌、因為患得患失,所以不顧一切地嘶吼著那就不要了,這並不是意味著放棄夢想、捨棄初衷,而是個全新的開始。
這一路上,累積了許多挫折與艱難,但路轉人不轉,只要堅持著會成功的信念,捨去固有的愚鈍思維和墨守成規,下定決心開始邁向真正的目標,堅定自己的節奏,傾聽著蓋亞的心跳,珍惜此刻所擁有的,勇敢走出自己的路,前方無論有甚麼,都無法阻擋你最真實的想望。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
歌曲一覽:
  1. 突Intro
  2. If I Could
  3. 安靜的小孩 Silent Kids
  4. 異樣眼光 Strange Looks
  5. 疲憊感 Frustrated
  6. 外冷內熱 Cold Hands with Warm Heart
  7. 那就不要了 Rather Not
  8. 路轉人不轉 Dream Walker
  9. 蓋亞的心跳Gaia Heartbeat
  10. 破Outr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