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ee You Again

歌手:GJ / 蔣卓嘉
發行公司:禾廣
發行時間:2015/08/20
他比暖男更療癒
除了溫暖的笑容還有一把感情滿滿的吉他
他用指尖的溫度來感動你 他是
吉他情男GJ蔣卓嘉
2013年以十面專輯從澳洲到台灣與大家見面後,
他有多麼的期待著下次再見;再次與你相見;還要再見;
終於2015年8月
他帶著全新的全創作專輯
See You Again…
再次與你見面

特別邀請日本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掌鏡
跨界合作 See You Again全創作專輯攝影冊
《吉他情男生寫真》全冊在日本橫濱取景
完全呈現最真實沒有之一的GJ蔣卓嘉

註:攝影師川島小鳥簡介
川島小鳥 1980年生,写真家。
川島小鳥知名作品『BABY BABY』、『未来ちゃん』、『晚安,諸神』、『明星』等。
『未来ちゃん』獲得第42屆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的寫真賞、
『明星』獲得第40屆木村伊兵衛寫真賞。

GJ在這張專輯想給大家的,其實很簡單,很Rocker的他,想把自己最內心、輕鬆、舒服的音樂帶給大家。曾經在日本和愛音樂的朋友一起組過樂團,對日本的生活印象一直沒有忘記,那是一種熟悉的感受,所以這次當公司決定要赴日拍攝專輯照時,讓蔣卓嘉有種莫名興奮的感覺,重回日本拍照,對他來說就是最貼近內心他的感受。

這次除了赴日拍攝之外,更重金禮聘邀請到日籍的專業妝髮造型團隊,攝影師更大有來頭,今年才剛奪下日本最高榮譽的『木村伊兵衛写真賞』第 40屆的得獎者『川島小鳥』來替他掌鏡,就是要把最真實的蔣卓嘉完全展現出來,讓他自在的做自已,舒服的做音樂。

所有音樂元素在製作人 Jim Lee李振權領軍下,每一項樂器都精采萬分地彼此烘托,呈現更有厚度的GJ蔣卓嘉,還有世界級鼓手Eric Fawcett(前 N.E.R.D./The Neptunes/Spymob成員)和吉他手 Brent Paschke(前 N.E.R.D./The Neptunes/Spymob成員、現任Pharrell Williams 指定吉他手)在他的專輯中大展身手,Jim老師,也嚴格的從他的100多首創作中,挑選出11首放在這張專輯中。發片前,他的歌曲已在網路上造成小騷動,也讓他成為華劇詢問度最高的男聲,在三立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片尾曲『想說』、《他看她的第二眼》的主題曲『預告』,都是他為戲量身訂做的歌曲,隨著劇情起伏,也令網友粉粉跪求音檔,還有歌迷等不及官方發表,自行從電視錄音放在YouTube上分享。

預告 (Teaser)-
三立&台視華劇《他看她的第二眼》主題曲。
專輯在未上市之前,在戲劇的留言板中,已有許多的劇迷,跪求這首歌的資訊,搭配上劇中男女主角『劉以豪、魏蔓』心動的感情預告,相當的融入劇迷的心中。是首風格 Pop Rock風格的歌曲。外表看起來斯文的GJ飆起吉他時的魅力如同閃電,擁有強大的電流,因此副歌第一句就以「閃電」做為的開場,和劇裡男女主角的「愛情」相呼應著,『愛』是一道看不見的閃電,沒有任何預告就以10萬伏特擊中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逃不了卻又霸道得很,越想甩掉越被套牢。

MV的部份,也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黃中平』來掌鏡,女主角更特別邀請劇中的女主角魏蔓共同演出,浪漫又單純的初戀感受。

黛玉 (Lin Dai Yu)–
這首歌是GJ引用林黛玉來引述他現代的夢中情人, 用 R&B 的手法來綜合東方小調和西方的藍調. 節奏是流行 R&B 的處理, 旋律帶有東方色彩但卻又具 R&B 的和聲與節奏. 電吉他是典型藍調的音色和彈奏, 但木吉他卻是類似不插電的彈拍手法. 這是中文流行歌曲少有的呈現 .絕對的把『黛玉』的東方古典美與現代西方文化完美結合。

資料來源:禾廣
歌曲一覽:
  1. 沒有之一 (Ultimate)
  2. 呼吸就想你 (Breathe)
  3. 預告 (Teaser)
  4. 想說 (Hesitation)
  5. 黛玉 (Lin Dai Yu)
  6. 還要再見(See You Again)
  7. 核心 (Nucleus)
  8. 斷捨離 (Clean Break)
  9. 大說謊家編織的世界 (Lies)
  10. 和弦 (Harmony)
  11. 和平的象徵 (Peac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