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CD+DVD

歌手:Sodagreen / 蘇打綠 / 魚丁糸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5/03/20
在這個音樂環境巨烈變動的時代,蘇打綠的異軍突起,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刮目相看。這個由吳青峰、謝馨儀、史俊威(小威)、何景揚(阿福)、劉家凱、龔鈺祺(阿龔)組成的六人樂團,憑著公認“比專輯還好聽”的現場演出以及旺盛的創作力在樂壇中持續大放光彩!
2014最華麗炫目,震撼人心的演唱會
為了慶祝10週年,蘇打綠籌備了一個全新的巡迴演唱會。
限定10個城市,20場演出。
4月從香港開始,11月在高雄結束。
誓言絕不出精選輯的蘇打綠, 把20多首經典歌曲重新編曲, 加上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 讓蘇打綠10年的精選如此地與眾不同!
演唱會除了保持蘇打綠獨特的音樂性之外,更聘請了國際製作團隊來參與這次的演出。 無論是舞台,美術,燈光,視覺上的設計都有極大的突破,堪稱今年華語演唱會的一個指標。現場超過20台攝影機捕捉畫面, 經過長達半年的後製剪輯, 力求呈現小巨蛋現場完美的視聽與幻覺.
《CD收錄10大經典HIT SONGS LIVE狂熱版》
巡演結束,蘇打綠開始籌備這張10週年演唱會DVD+BD,並且特別將影音場品的規格標準訂在CD+DVD與CD+BD最主要的原因是想對蘇打粉展現極高的產品誠意,讓蘇打粉除了有影像高規格的珍藏價值之外,還可以隨時聽LIVE版的HIT SONGS,這10年來蘇打綠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眾人大聲合唱,因此,特別挑選10首經典LIVE曲目,讓你跟著蘇打綠一起留下美麗的紀錄。
《預購好禮:演唱會現場10大典播排行DVD》
另外一個更特別的預購贈品是演唱會掀起高潮的點播橋段精選十大點播DVD,青峰讓現場歌迷隨興點歌,現場高歌歌迷當下最想聽到的歌曲,可以聽到青峰清脆的嗓音,更可以回味現場青峰與歌迷互動時的妙語如珠。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DVD--
  2. 開場
  3. 狂熱
  4. 小宇宙
  5. 小情歌
  6. 我好想你
  7. 你在煩惱什麼
  8. 這天
  9. 無與倫比的美麗
  10. 天空
  11. 一個找到一個
  12. 相信
  13. 無眠
  14.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15. Guitar Talks
  16.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17. 白日出沒的月球
  18. 小星星
  19. 四季狂想
  20. 暫時失控
  21. 一起喔喔
  22. 控制狂
  23. 十年一刻
  24. --CD--
  25. 十年一刻
  26. 小情歌
  27. 日光
  28. 你在煩惱什麼
  29. 喜歡寂寞
  30. 無眠
  31.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32. 四季狂想
  33. 頻率
  34. 再遇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