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危險世界

歌手:Khalil Fong / 方大同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4/04/11
踏入未知 開始冒險
聽覺的極致體驗 視覺的全新震憾
無需任何封號加冕 他的音樂代表一切

無需任何封號加冕,他的音樂代表一切!流行、靈魂、藍調都不足以完全定義他的音樂風格,方大同2014全新專輯【危險世界】將帶給你無法歸類的聽覺極致體驗。創作才華、演唱實力深受樂迷推崇愛載的方大同耗時一年多的時間錄製,身兼新專輯製作人、創作人、歌手、樂手、創意指導,打造16首前所未見突破自我的音樂史詩鉅作。
斥資三千萬拍攝七支音樂錄影帶,方大同首次擔任導演,架構【危險世界】無限想像空間,科幻未來、冒險愛情、及各種超現實奇遇,在全新的感官震撼之中,引領你邁入前所未見的奇幻旅程。
邁入人生重要的下個階段,方大同創立了音樂品牌『GNOF』、展開『方大同Soulboy Lights Up』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這次的新專輯【危險世界】當中,更交由自己成立的音樂製作團隊P.R.C (People Recording Cooperation 全人類錄音合作社)主導所有製作。【危險世界】更邀請到了Phil Tan(Usher、Rihanna、Katy Perry、Mariah Carey)、 Fabian Marasciullo(Britney Spears、Michael Jackson)、 Ken Lewis(Kanye West、Janet Jackson、JayZ)三位國際級混音師聯手打造,期待以更超規格的製作水準帶給樂迷截然不同的音樂旅程。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Welcome
  2. 危險世界
  3. Peace
  4. 小方
  5. Soundcheck
  6. 黑白灰
  7. 桃花運
  8. 特別的人
  9. Weather Report
  10. 天氣先生
  11. 楓葉做的風鈴
  12. Boarding
  13. 巴黎
  14. 愛不來
  15. 僵屍
  16. Lights Up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