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在何方 / 盡情去愛的HAPPY LIFE

歌手:Hey! Say! Jump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4/02/27
■Hey! Say! JUMP發行雙主打單曲「愛在何方 / 盡情去愛的HAPPY LIFE」!!
■「愛在何方」收錄為八乙女光和伊野尾慧演出日劇「Dark System 戀愛寶座決定戰(暫譯)」主題曲。彷彿科幻電影和RPG遊戲的主題曲一般,是一首充滿奇幻壯闊風格的全新單曲。
■「盡情去愛的HAPPY LIFE」則是一首充滿玩心的歡樂party曲風。收錄為日本「佛蒙特咖哩」廣告曲。
■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初回限定版3、普通版4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普通版為CD ONLY版。CD追加收錄「Oh! My Jelly! ~我們OK~ (Hey! Say! 7)」「逝去的剎那 (Hey! Say! BEST)」等4首曲目8種版本。初回式樣為彩照圓標式樣!!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愛在何方
  2. 盡情去愛的HAPPY LIFE
  3. Oh! My Jelly! ~我們OK~ (Hey! Say! 7)
  4. 逝去的剎那 (Hey! Say! BEST)
  5. 愛在何方 (Original Karaoke)
  6. 盡情去愛的HAPPY LIFE (Original Karaoke)
  7. Oh! My Jelly! ~我們OK~ (Original Karaoke)
  8. 逝去的剎那 (Original Karaok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