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在聖誕

歌手: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1/11/04
最浪漫的季節 最寶貝的禮物
`寶貝男孩精心企劃 經典詮釋再加全新創作 刷新iTunes封王紀錄 7小時稱霸冠軍`
`收錄天后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大人小孩雙拍檔 跨刀作品`
`超值加收"Pray" MV以及幕後花絮DVD`
>>限量首批加贈獨家小賈斯汀聖誕卡2枚組<<
單曲發行7小時就衝上全美iTunes排行冠軍,刷新聖誕歌曲最快銷售紀錄!音樂錄影帶上線首播的一個星期之內,YouTube就湧進超過1700萬名樂迷瀏覽點閱,這就是「小賈斯汀狂熱」的魅力!小賈斯汀生涯首張聖誕專輯【Under The Mistletoe】已成為2011年全球最受歡迎的聖誕音樂禮物!
小賈斯汀在2009年11月以首張迷你專輯『My World』席捲全球唱片市場,2010年4月發行完整錄音室專輯『My World 2.0』勇奪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2011年2月發行的迷你混音專輯『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也再度封王,小賈斯汀成為告示牌雜誌自1990年代初期採用SoundScan音樂銷售統計系統以來,第一位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之內連創兩張冠軍專輯的藝人,也成為自靈魂樂巨星史提夫汪達在1963年以13歲稚齡勇奪排行冠軍以來,年紀最輕的排行冠軍藝人。他創造全球超過1100萬張的專輯銷售,擁有超過1300萬推特追隨者,超過3600萬臉書粉絲,在YouTube與VEVO影帶分享網站累積的瀏覽點閱超過22億人次,這些驚人紀錄,小賈斯汀僅僅花了兩年就做到了。
首張聖誕專輯【Under The Mistletoe】不僅重新詮釋風靡全球的聖誕名曲,還有小賈斯汀參與創作的全新聖誕歌曲。製作陣容包括:Kuk Harrell(*Rihanna、Beyoncé)、J. R. Rotem(*Jason Derülo)、小賈斯汀暢銷曲"Never Say Never"製作組合The Messengers。專輯力邀流行樂壇重量級卡司友情跨刀:與流行天王恩師Usher/亞瑟小子以摩登節奏藍調樂風重現"The Christmas Song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的深情祝福;與流行天后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攜手將1994年英國金榜亞軍聖誕新經典"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妝點上更多的歡樂與愛意;與美聲天團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洋溢流行靈魂樂風采的"Fa La La"。此外,小賈斯汀快樂歡唱的聖誕金曲"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獲選為全美11月強檔動畫片「聖誕快遞3D」的片尾主題曲,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將安排在全美戲院放映此片之前進行首播。選用為「聖誕快遞3D」全美電視預告片主題曲的首支單曲"Mistletoe",也在發行7小時內搶先登上美國iTunes排行冠軍。
在這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季節,讓小賈斯汀陪伴你度過最浪漫的聖誕佳節...

資料來: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Only Thing I Ever Get For Christmas 你是唯一 (NEW)
  2. Mistletoe 愛在聖誕 (NEW)
  3. The Christmas Song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 feat. Usher 聖誕頌 (天王亞瑟小子助陣)
  4.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聖誕老公公進城來
  5. Fa La La feat. Boyz II Men 愛的旋律 (NEW) (大人小孩雙拍檔助唱)
  6.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SuperFestive!) Duet with Mariah Carey 你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瑪麗
  7. Drummer Boy feat. Busta Rhymes 小小鼓手 (嘻哈大師巴斯達韻跨刀)
  8. Christmas Eve 聖誕夜
  9. All I Want Is You 只要有你 (NEW)
  10. Home This Christmas feat. The Band Perry 回家過節 (NEW) (鄉村新貴派瑞樂團合唱)
  11. Silent Night 平安夜
  12. Christmas Love 情定聖誕 (NEW)
  13. Fa La La (a cappella) feat. Boyz II Men 愛的旋律〔清唱版〕 (NEW) (大人小孩雙拍檔合唱)
  14. Pray 祈禱
  15. Someday At Christmas 未來的聖誕節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