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無敵首選2輯

歌手:FTIsland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0/12/31
FTISLAND,由五位平均年齡不到18歲、比花還要美麗的少年們—爆發力十足主唱 李洪基、貝斯手 李在真、團長吉他手 崔鍾訓、吉他/副主唱/RAP 宋承炫,以及鼓手 崔敏煥所組成,自2007年出道隨即引領韓國樂團新風潮,一曲《愛情病》石破天驚的震撼了韓國樂壇,天才型主唱李洪基無人能敵的成熟唱腔,超越同年紀歌手的亮眼表現更是讓樂評和歌迷同聲讚歎!首張專輯實體銷售就逼近10萬張,出道當年便勢如破竹勇奪10項韓國重要獎項,2009年由李洪基主演的熱門偶像劇“原來是美男”播出後大受歡迎!藉此也順勢將FTIsland的如虹聲勢推向全亞洲,奠定了FTIsland在全亞洲韓國首席美男樂團堅固地位!而台灣也在2010年正式被FTIsland征服!在從未在台灣發行任何專輯的情況下,舉辦「FTISLAND 2010台灣首航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在一個小時內即強勢秒殺全部售罄!FTIsland也在2010年分別活動於韓國、台灣,以即日本三地之間,還以多變的造型與曲風一新歌迷耳目,可以說是FTIsland最亮眼的一年!

在2010年年初之際,華納音樂獨家推出了《NO.1無敵首選》給所有台灣的PRI,收錄多支FTIsland動聽當紅的歌曲,因此在台灣大破白金唱片的紀錄!而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在2010年的12月24日FTIsland再度推出只為台灣樂迷所設計的“無敵首選2輯”,此張專輯跟第一輯不一樣的是,這張是由台灣首度主導企劃、赴韓國終極實地拍攝,華納音樂替FTIsland拍攝了兩種不同的造型與態度概念,這張“無敵首選2輯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B盤”的概念是為了捕捉到FTIsland心底內斂感性的成熟男人的態度,以單一黑白兩色彩,帶給所有的樂迷們跳脫出俏皮活潑、披上一席冷調酷勁外衣的FTIsland!此外FTIsland也在12月25日聖誕節的這一天,2度踏上台灣寶島舉辦首度大型台北演唱會「beautiful journey Live in Taipei」,要讓所有台灣的PRI們度過前所未有、最最難忘的聖誕節!FTIsland也藉此創造了他們的最巔峰時刻,也宣示在2011年各位能目睹到更加活躍、未來更蘊含無限潛力的FTIsland!(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愛愛愛 - 選自專輯“美麗的旅程”(Beautiful Journey)
  2. 壞女人 選自專輯“JUMP UP”
  3. 依然 - 選自電視原聲帶“原來是美男 OST 1”
  4. 有一種話 (LIVE現場演唱版) – 選自專輯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Rock Prince搖滾王子」DVD+CD”
  5. 情書 – 選自專輯“雙重約會”(Double Date)
  6. 初吻 – 選自專輯“Cheerful Sensibility”/“The Refreshment”
  7. Missing U – 選自專輯“Jump Up”
  8. 潮男 V.S 正妹 – 選自專輯 “繽紛世代”(Colorful Sensibility)
  9. 愛為何物 – 選自專輯“Cheerful Sensibility”/“The Refreshment”
  10. 嫁給我 - 選自專輯 “CROSS & CHANGE”/“雙重約會”(Double Date)
  11. 摯愛是你 - 選自專輯 “繽紛世代”(Colorful Sensibility)
  12. 只有一人 - 選自專輯“Cheerful Sensibility”/“The Refreshment”
  13. A song for You (韓語版) - 選自專輯“雙重約會”(Double Date)
  14. 問候你 - 選自專輯“繽紛世代Part 2”(Vol. 2.5: Colorful Sensibility Part 2)
  15. Bing Bing Bing - 選自專輯 “CROSS & CHANGE”/“雙重約會(Double Dat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