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宇宙永恆 Happy Day

歌手:Sunday / 宇恆(宇珩)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5/03/04
因為對音樂及創作有極度濃厚的興趣,宇恆至今已有超過5年在民歌餐廳駐唱和伴奏的經驗,也曾為多位新馬歌手擔任專輯和音編寫和配唱的工作,包括阿牛和BABY等。除了參與專輯的錄音製作,宇恆也從不間斷參與演唱許多慈善和籌款的演唱,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力。

2004年8月,宇恆的創作歌曲「詩人- 張智成演唱」入圍2004年娛協獎「最佳原創歌曲獎國際組」20強。

2004年10月,宇恆一個人大包小包的來到台北,製作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宇宙永恆Happy Day」。

2004年12月,赴新加坡拍攝「Marvel Gel」系列保養品電視及平面廣告,並擔任年度產品代言人。

2005年2月,「蕃茄女孩」造型於網路曝光,受到樂迷高度詢問,並且在各大唱片行試賣的三千張單曲在沒有其他宣傳的輔助下,也在三天之內銷售一空大缺貨!

.....紀錄將持續增加中,宇恆 值得你的期待!!

資料來源:滾石音樂
歌曲一覽:
  1. Hppy Day
  2. 愛情天氣
  3. 問號
  4. 深呼吸
  5. 噯呀
  6. Every Thing Is Fine
  7. 依然是朋友
  8. 地球
  9. 實現愛情
  10. 微笑的理由
  11. 星期三的約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