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收穫

歌手:SUN / 何耀珊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6/09
華人之光 何耀珊 加盟華納 首張大碟 《收穫》
全亞洲同步推出 「白色情深版」、「紅色烈愛版」
10首溫暖心靈的音樂故事 聽過之後獲得10倍的感動
豪華加送<飄洋過海>MV / <881寂寞>MV(搶鮮首映版)/<881寂寞>MV幕後製作花絮
華納音樂 2006年6月9日 新發行國語專輯

珍惜何耀珊 成長vs.心靈的豐收
沉寂的2年時間,何耀珊除了持續她的輔導工作外,還在新加坡開設了服裝店,一步一腳印去學習經營之道;同時進行新專輯的籌備工作(包括:全新國語大碟及預計今年8月份將在美國發行的英文專輯)。

不僅如此,最重要的是去年Sun創造她人生最大的驕傲—兒子!他的來臨,為Sun的生活帶來無限滿足!結婚多年卻一直求子不成,對於體質受孕後易流產的 Sun來說是非常感慨的事。如今,新生命的到來,讓她的一切都圓滿了!小男娃似乎也為Sun帶來了好運氣,服裝店的營運狀況很不錯。

由Sun與經紀人共同監工、打造的新專輯收歌情況也算順利,這次的音樂製作Team裡有許多傑出的音樂人都是首次合作,但都讓Sun深感受益良多。這2 年生活的轉變,像是呈現出小小的人生縮影般。「努力的回收不是一定要有金錢才算有收穫,一個人能夠得到心靈的豐收,才是最難能可貴的!」何耀珊感激的說:「這2年,就像是過了一輩子的幸福與感動!」

10首音樂故事
何耀珊從心靈成長到社會現象的自我解析

今年年初何耀珊的新專輯在新加坡開案,結集了樂壇一流的製作團隊,企圖為Sun打造最流行的音樂!於是花費近2個月的時間討論音樂製作方向,當經紀人把製作企劃提案交給Sun後,她思考了3天3夜,Sun讓企劃案有了改變!在暫離歌壇的這段時間裡,她接觸了更多需要輔導的朋友,在過程當中更獲得無數的感動。

Sun發現因愛情、工作以及壓力所產生的憂傷、寂寞都是都會的文明病,而音樂正是最好的治療藥方。於是新專輯的音樂製作方向以「都會心靈」為概念,從愛情、友情、親情等情愫作為出發點,再發展出對社會現象的自我解析。

暖身主打<881寂寞>正是代表整張專輯精神的概念單曲---把你的心交給何耀珊的音樂,從此告別寂寞!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飄洋過海
  2. 還是會想他
  3. 881寂寞
  4. 收穫
  5. 放手
  6. 你的肩膀
  7. 我永遠都在
  8. 迷路
  9. 愛一個人沒錯
  10. 逆光
發行專輯:
  • 擁抱
    發行時間:2007/03/06
  • 收穫
    發行時間:200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