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f1

歌手:dance flow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0/04/16
【df 1】的音樂風格= 網路語言、多變曲風、創意舞步all in one,就好像身體是流動的空氣,在音樂、舞蹈、想像、語言的世界任意呼吸一樣,自由自在。整張專輯以電子、節奏、復古、swing融合嘻哈等各式曲風的舞曲來表現df多樣舞風;以節奏藍調、中板抒情歌來表達df年輕的愛情觀;歡樂POP曲風則展現出df最校園青春的活力。df的歌詞裡傳達潮世代的網路語言,年輕、愛情,在潮世代裡,沒有不可能,無界的虛擬概念,創意無限,想像延伸。

超強伏特推薦:
1、Come on! Come on!_ df舞流風潮來勢洶洶,全民起舞一起創造潮流!
2、戀愛小動作_復古青春舞曲,df教你校園戀愛必殺技,掌握每個求愛小動作!!
3、迷人的危險_R&B抒情男女對唱K歌,最迷人的最危險,想愛卻最遙遠。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Overture for df1 (instrumental) _白光爆發
  2. Infinity _金黃閃耀
  3. 戀愛小動作 _粉紅色戀曲
  4. Come on! Come on! _綠色活力
  5. 迷人的危險 _紫色迷情
  6. 夜閃~df♀~ _炫紅性感
  7. 霸道的愛 _溫柔橙光
  8. 愛Touch _靛舞神秘
  9. 第一個黑夜 _黑暗浪漫
  10. E.G.B.F.(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_藍色能量
  11. Boy Meets Girl _彩色df
發行專輯:
  • df1
    發行時間: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