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在一起

歌手:Rene Liu / 劉若英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10/04/16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2010年,「奶茶」劉若英回到音樂上的全新冒險,她選擇加盟「相信音樂」,和過去有著滿滿革命情感的老朋友們在一起,回到最初的感動。

首波主打歌曲〈我們沒有在一起〉,為三立強檔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配合劇情基本設定,描述一份青梅竹馬但無結果的戀情,在男女主角都到社會裡走一遭之後,才又因緣際會,重新回來發現彼此。

琴鍵如果下得恰到好處,總可以稱職地沉澱紛亂的情緒;弦樂是抒情歌裡不可或缺的濃郁,但絕不搶戲;單簧管悠揚的旋律線條,點綴那份純粹的兒時記憶。歷經戲劇千錘百鍊,在音樂裡,奶茶反而更真實。迷人的中頻率,在溫婉的音符中,自在悠遊,娓娓道來。「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這一切都關於故事,關於遺憾與美好,失去與懷念,更關於那些無法擁有、卻沉澱更深的深刻情感。

暌違兩年,我們再度聽見劉若英充滿知性美的聲音,唱出感情世界裡的純粹與美好。這是一個在複雜世界裡,一直存在我們心底,不曾遠去的聲音。(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歌曲一覽:
  1. 繼續 - 給15歲的自己 (OT:手紙)
  2. 我們沒有在一起 (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
  3. 我不想念 (中天韓劇[他們的世界]主題曲)
  4. 風和日麗
  5. 直接
  6. 好強
  7. 他為你挾菜
  8. 長椅
  9. 你不要送花給我
  10. 同桌的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