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羅生門

歌手:羅志祥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1/15
小豬羅志祥的上一張專輯「潮男正傳」,不但創下個人最高銷售量記錄,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座,亞洲新舞王的封號當之無愧!全新大碟「羅生門」,首支主打歌「愛的主場秀」,結合Big Beat的電子流行搖滾曲風,搭配上音樂錄影帶裡的墨鏡舞王造型,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下,絕對讓你為小豬再度瘋狂!

在專輯「羅生門」尚未發行前,小豬就藉由跟好友蕭亞軒合作的舞曲「WOW」以及偶像劇「海派甜心」片頭曲「愛瘋頭」為新作暖身,而為了幫專輯命名,羅志祥可是傷透了腦筋!這次在音樂上小豬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曲風,像是爵士、Disco、House、搖滾等等,再再展現小豬對音樂的涉獵,正如同專輯名稱「羅生門」一樣千變萬化!

【歌曲介紹】
●第一道愛的羅生門 = 衝動
愛的主場秀 愛情剛開始的相遇 棋逢敵手 鬥智鬥勇 誰才是這場遊戲的主導者?
結合BIG BEAT的電子流行搖滾曲風 墨鏡舞王光芒四射
為什麼要在一起 當感情過了衝動期 有時候會讓人忘了當初心動的原因…
首度詮釋爵士JAZZ靈魂樂曲風,展現成熟紳士魅力,讓人驚豔

●第二道愛的羅生門 = 偽裝
習慣就好 回憶就像一道關不上的門 寂寞要花多久時間才能習慣?
阿沁(F.I.R) 繼冠軍點播曲[我不會唱歌]後,再次量身譜寫SLOW ROCK抒情搖滾年度K 歌

●第三道愛的羅生門 = 揮霍
愛瘋頭 當愛上一個人,為愛瘋了頭,赴湯蹈火,海派獻出所有也不算什麼! 首次嘗試輕快的英倫搖滾節奏. 浪漫偶像劇[海派甜心]片頭曲.搞定 為了愛的證明 搞定所有要求 五體投地的揮霍 只為對方開心 帶有80年代DISCO和HOUSE 節奏的輕鬆舞曲. 生理時鐘 熱戀時揮霍相愛的每一分鐘 ,二個人像生理時鐘24小時同步著 融合POP R&B 節奏的甜蜜小品

●第四道愛的羅生門 = 等待
愛不單行 愛不是單數,相信自己能擁有幸福,對的人也在未來等待與你相遇 由馬毓芬製作,金馬獎最佳作詞人嚴云農全新溫暖情歌,浪漫偶像劇[海派甜心]插曲

●第五道愛的羅生門 = 受傷
羅生門 是否真愛的學分 非要摔痛了才能修得成?那千奇百怪艱深的學問 就像羅生門 R&B節奏藍調重拍節奏舞曲 暢銷作詞人陳鎮川最新力作

●第六道愛的羅生門 = 報復
危險的念頭 當一段戀情結束,最危險的念頭 是心存報復? 還是念念不忘? 情歌聖手姚若龍填詞,羅志祥吶喊男人不為人知的心酸,成熟唱腔感人肺腑

●第七道愛的羅生門 = 勇敢
老實講 感情世界裡 想愛就要及時說 當錯過對的時間點 有些感覺就再也回不去了亞洲知名製作人李偉菘製作,鄭淑妃填詞.唱出愛情淡淡的哀愁與事過境遷的感慨。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羅生門
  2. 愛的主場秀
  3. 生理時鐘
  4. 習慣就好
  5. 危險的念頭
  6. 愛瘋頭
  7. In your eyes feat. 楊丞琳
  8. 愛不單行
  9. 搞定
  10. 為什麼要在一起
  11. 老實講
  12. WOW feat.蕭亞軒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