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同名專輯

歌手:周蕙
發行公司:群石國際
發行時間:2009/06/19
聽周蕙的歌是一種幸福, 聽周蕙的歌是一種慰藉。
長久的等待 終於等到周蕙
經過許多的心情轉折, 周蕙的歌聲多了勇敢與堅強,同名的新專輯,周蕙展現真實自我的音樂,也表達出各種心情的轉折,期望表達多元豐富的音樂性,這就是周蕙的音樂世界!強調周蕙的主體,她的歌聲可以是憂傷的也可以是外放異想的,每首歌曲的故事,都是屬於生命中的每一個片段,喜怒哀樂都有,這些是周蕙的,也是每一個人的!

感動 推薦曲
【守護者】詞:李俊健 曲:黃慧雯
周蕙擅長的演繹情歌魅力,在情歌的架構下,旋律跳脫周蕙過往既定的框架,曲風以鋪陳漸進的方式,在感傷的情緒中,融入了對愛情的堅持與成全,在憂傷的轉折中領悟真愛的釋懷,周蕙的演繹加入了女性自覺,成全與堅強,讓周蕙情歌更多了真誠與動容的感受!

【自己的電影】詞:易家揚 曲:李王若涵
悠揚動人的旋律從第一句即蔓延開,男女對唱的情歌,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故事的片段剪輯成點滴的痕跡,即使擦肩而過的剎那也是永恆,周蕙所擅長的內斂式的吟唱到情緒的釋放,扣住人心的演唱魅力,在與國際巨星 成龍的對唱中,美麗的旋律加上兩人歌聲的互動與默契,隨著歌聲呈現著電影畫面的震撼力。

【周蕙】」詞曲:周蕙
周蕙風舞曲,輕搖電音曲風,對周蕙而言是第一次的嚐試,過往周蕙的歌聲總是與情歌畫下等號,周蕙同名的歌曲,以三拍的節奏,融合中東風情的曲式鋪陳,讓歌迷會眼睛為之一亮,周蕙演繹快歌的歌聲乾淨且具震撼的後勁,在跳動的旋律中,周蕙的歌聲如同人體節拍器般,與音樂融合,撼動著。






資料來源:群石國際
歌曲一覽:
  1. 自己的電影
  2. 周蕙
  3. 守約
  4. Complicated
  5. 也許你
  6. 守護者
  7. 老地方
  8. 夜動
  9. 難題
  10. 他是誰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