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想-new love new world(單曲)

歌手:Fukuyama Masaharu / 福山雅治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8/11/07
神探伽利略再展魅力睽違一年六個月新作
超強力三首廣告主題曲錄傲視公信榜軍
日本票選最佳型男一號福山雅治再展魅力,睽違一年六個月最新單曲,包括 東芝電視「VARDIA」廣告曲「想-new love new world-」、麒麟廣告曲「明日 的☆SHOW」、朝日電視北京奧運放送主題曲「HIGHER STAGE」,超強力三首廣
告主題曲一次收錄。挾伽利略之威,曲風瀟灑的「想-new love new world-」 的歌詞中「原子」、「遺傳因子」、「計算上」、「覺醒」、「智力」等單字讓人看 了不禁會心一笑,全方位創作才子與物理天才的結合,既哲學又科學。相對於曲風輕快的「想-new love new world-」,「明日的☆SHOW」在抒情中帶有點頹廢的帥氣,以及颯揚的「HIGHER STAGE」,三種迥異風情,新鮮兼具魅力的強烈感受讓人不禁再度被福山雅治"電''到了!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想-new love new world
  2. 明日的☆SHOW
  3. HIGHER STAGE
  4. 想-new love new world-」(卡拉OK版)
  5. 明日的☆SHOW(卡拉OK版)
  6. HIGHER STAGE(卡拉OK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