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眉飛色舞

歌手:Sammi Cheng / 鄭秀文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0/11/08
96年鄭秀文以一首"值得"創下港星女歌手在台灣最佳的銷售成績,至今正好五年,她的成功打破港星在台灣流行音樂界往往只能「紅極一時」的迷思,在張張成功的音樂評薦下,鄭秀文是一種音樂及聲音的代表,而她的發展並不只在台灣,同時在香港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也是天后級的地位,不論是唱片,電影或是演唱會都有極優的表現。

久聞 sammi演唱會的精采,台灣歌迷終於可以在2000年親眼目睹,這個盛大的好消息,華納音樂與有榮焉共襄盛舉,與sammi共同為演唱會的來臨打造一張[先聽先看版]專輯,sammi在忙於演唱會前排練事宜之餘,專心錄製了這張可以說是他個人更精準,更具代表性的專輯。 如果說鄭秀文新作品的出現是眾所矚目,我想是沒有人會反對的,由於太多的不一樣,同時在她身上出現,才能擁有眾多的封號,如百變天后、KTV天后、舞曲天后等,尤其鄭秀文勇於嚐試大膽的變化,在曲風、造型上,每次的出現都必能給大眾期待與注目。

「百變天后」鄭秀文以往就代表了流行的top,主導了流行的先趨,其造型總是快人一步,尤其演唱會上的造型更是無人出其右,總是令人驚嘆;「KTV天后」鄭秀文的歌曲總是最容易在KTV中被大量的傳唱,因此有了KTV天后的封號,因為Sammi的歌輕輕的帶出都會女子細緻心底深處那塊秘密,或許開心的、憂傷的,總是一件件被Sammi挖掘了出來,而引起共鳴。

"眉飛色舞" - 這首來自韓國最HIT電子舞曲,經過重新填曲,加入最新音樂元素,以EUROTREND、TECHNO、RAP等曲風呈現,為鄭秀文首次嚐試迷幻媚惑,而眉飛色舞更被選為此次台灣大型演唱會的主題曲,在造型上Sammi更別出心裁以羽毛巧妙展現「眉飛色舞妝」。

"如果我是你" - 一首全新創作曲,Sammi自認出道以來最足以表達自己過往的心情註解,作曲者陳輝揚最近在香港更是紅透半天的作曲者,港台眾多排行金曲多是出自他筆下,此次與Sammi合作更是創作了一首全心的情歌,感人肺腑,想必又能在KTV中造成極大的迴響。

"很愛很愛你" - 好的情歌,不唱可惜,Sammi親自挑選,萬中選一精彩的好歌,就要讓你感動。

"上弦月" - 經過上萬網友共同投票指定好歌,只有Sammi詮釋不同的風味,全民公投唯一期待的好歌。 「還是會寂寞」-獨特的唱腔,全新的表達,另種風情,寂寞人人有,天后就是不同,只有讓你細細的品嚐。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眉飛色舞
  2. 如果我是你
  3. 上弦月
  4. 很愛很愛你
  5. 還是會寂寞
  6. 背叛
  7. 發熱發亮
  8. 值得
  9. 出界
  10. 非男非女
  11. 永遠都不夠
  12. 至理名言
  13. 眉飛色舞MTV完整版/Vocal (Bonus VCD)
  14. 香港演唱精華剪輯 (Bonus VC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