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展翅高飛(Let Go)

歌手:Avril Lavigne / 艾薇兒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2/09/01
發片六週狂飆百萬白金紀錄,打破全美首張專輯銷售連續五週持續上升紀錄
*2002 MTV音樂獎「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提名
*全美三大電台點播冠軍
*日本銷售大破白金專輯
*後附Enhanced影音光碟,收錄「Complicated超複雜」音樂錄影帶及「艾薇兒在紐約的一天」訪談實錄!再加中英歌詞塗鴉冊!
絕不平凡!這對Avril Lavigne而言已經算是溫和的形容詞了。她是一個龐克女子、一個爆發力十足的靈魂,一個狂野不羈的女孩。她是那種大約兩歲左右,就能夠以聲音引起人們激賞的怪胎。她是那種沒辦法乖乖坐在課堂上,但是卻充滿了自信和決心,並且一個人跑到紐約和洛杉磯去磨練創作技巧的小鎮女孩。她是那種完全靠著自己的力量,為了成功不計代價,思想前衛的十七歲叛逆青年。「我才剛出道,我要清楚地做自己,我寫出自己的感受,從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Avril坦誠。「我要穿出本色,做出本色,唱出本色。」

在她的首張專輯《Let Go》當中,Avril的確是這麼做了。她的唱腔炫耀似的活力四射,她的嗓音一如水晶般清澈,而她的歌詞更是流露出純粹的女性風格。〈Anything But Ordinary〉是一首讚揚個體獨特性的頌歌;吉他奔馳的首支單曲〈Complicated〉,是首正中愛情騙子要害的簡潔歌曲;沾染了絃樂色彩的〈I’m With You〉反映了Avril較為溫和的一面;〈Losing Grip〉和〈Unwanted〉這些歌曲,勇敢地面對了拒絕與背叛這些主題所需要的沈重與悲哀;而接下來的〈My World〉與具有暗喻意味的〈Mobile〉,則是完美的展現了Avril的生活經驗。「我有了這個讓人肅然起敬的機會去實現我的夢想。我跑遍了各個地方,飛到這兒、飛到那兒,每天遭遇不同的事物,」她解釋道。「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但是我不願意去過正常的生活,不然我會覺得很無聊。」

Avril很真,沒錯!但是她平凡嗎?一點也不!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Sony&BMG
歌曲一覽:
  1. Losing Grip
  2. Complicated
  3. Sk8er Boi
  4. I`m With You
  5. Mobile
  6. Unwanted
  7. Tomorrow
  8. Anything But Ordinary
  9. Things I`ll Never Say
  10. My World
  11. Nobody`s Fool
  12. Too Much To Ask
  13. Nake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