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格格blue

歌手:Gary / 曹格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6/01/26
一直留戀在回憶裡的我, 動彈不得。
世界唯一的 SUPERWOMAN,不會再有第二個。
纏綿卻破碎,越濃烈越孤獨 !
>>一個令人束手無策的好聲音<<

聯合中國北京 香港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台灣 全亞洲知名樂評 +DJ聯名推薦

《格格blue首張創作專輯》
新歌介紹
01<Superwoman>:2006年最佳復合情歌。我只要你,過的比我好。你的一切永遠比別人優先,因為你是我唯一的superwoman。32度高音讓女人痛徹心扉之後,再讓女人想要好好疼惜的曹格,從2006年之後男人不再說我愛你,只說你是我的superwoman。
02<世界唯一的妳>:命運最美的安排,即使全世界與我為敵,只要擁有你,我就有對抗的能力。曹格與奇摩交友最美的安排,從今以後我們相遇相愛相知相守。
03<姑娘>:茉莉花再全面盛開,曹格最革命代表作,東方情懷的曲調,亞洲姑娘的美妙,大獲全勝所有華人的亞細亞驚艷創作。     
04<Happy valentine>:情人節的意義,曹格告訴你,不必鮮花不用禮物,只要體溫交換美麗一夜,擁有過就活在心上。 
05<Fall in love>:最頑皮的大男孩告白,曹格帶你一起墜入愛河,一起體會最簡單卻最深刻的愛情故事。
06<笑我笨>:親眼目睹的心痛才叫心痛,你可以儘管笑我笨,而在愛情裡頭總要傻過一次,才配擁有一個幸福的期待。   
07<燭光晚餐>:對於愛,曹格跟我們一樣都還在學習,從不浪漫到耍甜蜜,從喜歡你到好愛你,我們一起相愛到永遠吧!
08<數到五答應我>:倒數五秒開始,數到一的時候別忘記深呼吸,因為曹格就要讓你心甘情願地愛上他。
09<沈默玩具>:愛情裡頭誰先落淚誰先輸,一但說出為甚麼,情人就會失去繼續下去的資格;當我不只是你的玩具,還失去發言權的時候,這場愛情就讓我一個人痛苦就可以。
10<刮目相看>:2006年中華台北奧委會主題曲,世界有太多競爭,而最不可能打倒的敵人叫做自己;只有戰勝自己,才有光榮的一天。

資料來源:滾石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