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飛行部落

歌手:F.I.R. / 飛兒樂團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7/28
連續兩張作品推出均大獲好評的F.I.R.飛兒樂團,歷經一年多來的潛心創作,終於交出《飛行部落》這張耀眼成績單;十首創意無限的歌曲,不但是三位團員的心血結晶,更代表一個嶄新里程碑!創意音樂霸主--陳建寧+ 美聲精靈小天后--Faye+ 創作演唱演奏三強美型男--阿沁,完美組合的黃金鐵三角,三人分工精準各司其職,投入無限的音樂誠意與創意火花,讓十首作品各自擁有令人驚艷的獨到風格,完美創造出一張屬於全新F.I.R.無界限融合系音樂專輯!

F.I.R. 是華語歌壇難得一見的堅強組合,同時也是三位絕對都可獨當一面實力堅強音樂人的合作無間結合。F.I.R.出道以來獲獎無數其來有自,他們將各自都可獨力出擊的力量結合在一起,用對音樂的熱情打造彼此心中共同的音樂夢想藍圖,形成一股莫可撼擋的音樂勢力。2006年夏天唯一暑假計畫,就是期待F.I.R.的震撼登場,帶領大家進入無限綺麗音樂國度,迎接一場音樂瘋派對洗禮!

你準備好了沒?
讓世界被音樂點亮!夢想跟著F.I.R.無限飛行!
F.I.R. 2006全新創作大碟 《飛行部落》7/28 震撼登場

<飛行部落>
華麗搖滾融合印加古文明元素,原始吶喊穿梭時空打造希望系磅礡樂章。
<Get High>
搖滾、嘻哈完美衝擊,DJ Wayne跨刀結合強力嘻哈舞蹈展現F.I.R.演唱新突破。
<天天夜夜>
流行樂壇創舉取樣天后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雋永情歌跨海對唱,阿沁與Faye首度深情對唱,華語歌壇又一刻骨銘心男女對唱經典。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