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ELVA / 蕭亞軒
發行公司:維京
發行時間:1999/11/17
沒有人-Elva在錄這首歌的時候,常常想到自己在17歲 時獨自一人離鄉背井到國外求學的心情,沒有人可以傾訴,愛唱歌的她,常常一個人走在路上自己唱歌給自己聽;那種錐心的孤寂感,即使到了今天,都還覺得刻苦銘心。這首歌的作曲者巧妙而不著痕跡地融入了淡淡的黑人音樂元素卻使用拉丁吉他的獨奏調味;加上曲子開場時精心設計的清唱氛圍,使〝沒有人〞這首歌格外動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姚謙繼『秋天別來』後最新力作,旋律感傷動人,也是維京音樂放下低調脫俗身段,打造KTV點唱冠軍新指標的超級情歌。

Cappuccino-由新崛起的韓裔美籍製作人Jae製作自寫自編自RAP的活潑舞曲,Elva將展現青春熱力與精湛舞藝,這首歌也將揭示Elva多變的表演實力,以Britney Spears為標的,在台灣挑戰CoCo的輕快舞曲。

資料來源:維京
歌曲一覽:
  1. --CD--
  2. 沒有人
  3. CAPPUCCINO
  4. 突然想起你
  5. BORN TO CHOOSE
  6. 愛是個壞東西
  7. 最熟悉的陌生人
  8. 甩啦甩啦
  9. 你來你走
  10. 多愛自己一下
  11. WHAT'S NEX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