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Princess

歌手:Michelle & Vickie / 蜜雪薇琪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6/06/30
《PRINCESS》專輯的首支強力推薦曲<一千零一夜>,是由專輯製作人也是知名女性創作人陳韋翎為蜜雪薇琪所量身打造的,也是蜜雪薇琪第一次以這麼充滿甜蜜愛情期待的情歌當作第一主打。<一千零一夜>這首歌是在訴說著永恆的愛情,當王子終於出現,過去的眼淚與心痛都可以忘記。就像歌名<一千零一夜>,原本就是由無數個世代相傳、說不完的奇幻故事所組成的經典名著,而這些故事說到最終,目的都是在闡述真愛的永恆。

蜜雪薇琪用溫柔的合聲唱著「一千零一夜 傳說的星空 這個故事沒有 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真愛」永遠是每個人心中最渴望得到的,是所有夢幻愛情的最終目標。在愛情越來越速食的時代,「真愛永恆」似乎已成為被遺忘的愛情態度,但是蜜雪薇琪仍然相信這樣的愛情是存在的,也願意唱出每個少女心中最深切的期待。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