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與世無爭

歌手:johnny chen h.c / 小蟲(陳煥昌)
發行公司:海蝶
發行時間:2008/03/18
與世無爭Emperor's love 東方ORIENT 陳小蟲
全世界最與世無爭的愛

「愛」是一種修為,當一個人真的懂愛時,才能達觀遷善,與世無?
真正的王者,並不在於要打敗誰,而是,讓更多人因他的存在而倍感安穩

16首曠世經典重新詮釋 音樂教父小蟲跨10年歷久不衰,東方情濃
用音樂打造過無數閃亮明星的音樂教父----小蟲,始終抱持著對音樂的狂熱,不管流行音樂如何變遷,他始終能找到屬於對世界的「愛」,留下令人感動的作品。也因為這樣,每首作品背後的故事,編織成堅不可破的信念被傳頌著。這張專輯裡除了有膾炙人口的歌曲,如:李麗芬的<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任賢齊的<任消遙>、陳淑樺的<情關>、張國榮與陳淑樺的<當真就好>……等。小蟲還特地製作兩首新歌,分別為<惜福>、<與世無爭>,代表自己在時代輪替的年代,找到的自由心境,也代表了知足的力量。整張專輯的配樂與編曲融合了最新流行的元素,配合小蟲東方味的作品,可說是東方與西方融合最到位的一張專輯。

內地名聲樂家譚晶力挺,<愛不釋手>對唱,一定火
<愛不釋手>這首歌曲是1994年,由李麗芬演唱。小蟲特別收錄在這張東方為主題的專輯裡,重新編曲。特別要邀請內地新一代名聲樂家譚晶跨刀,兩人的合作必將掀起一陣轟動,也必定成為內地最火的一首曠世情歌。

MV特別移師北京,邀請譚晶小姐現身演出,磅礡的場景、豪氣的宮殿設置,與小蟲對唱出如唐玄宗與楊貴妃的一段纏綿愛戀。導演比爾賈百萬後置出手,曠世巨作精采可期。

新人賽評審爭相邀約,華人音樂教父小蟲,強力曝光
華人音樂教父小蟲不僅在新人賽節目林立的台灣,受邀擔任星光大道的評審之一,也在內地出任音樂風雲榜,風雲新人的評委。讓他的知名度從台灣到內地紅了起來。選擇在2007年底2008年出專輯,有濃厚的承先啟後意涵,希望他對音樂的創作熱忱,給新一代,想進入演藝事業的年輕人一個正面的啟發,讓大家知道,好的作品就是經得起考驗,歷久不衰。

資料來源:海蝶音樂
歌曲一覽:
  1. 惜福 (Cherish)
  2. 與世無爭 (No Desire)
  3. 風起 (Windy)
  4. 愛不釋手 (Irrisistable)
  5. 得意的笑 (The Laughters)
  6. 戀著多喜歡 (You'r the only)
  7. 浪湧 (The Tide)
  8. 愛江山更愛美人 (Emperor's love)
  9. 任逍遙 (I Am What I Am)
  10. 只羨鴛鴦不羨仙 (Envy)
  11. 花太香 (Seduction)
  12. 情關 (Barriers of Love)
  13. 請你記得我的好 (Memories)
  14. 當真就好 (As It Were True)
  15. 蕭瑟 (Disconsolate)
  16. 恨蒼天 (Destin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