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停不了愛 (Don't Stop A.I.)

歌手:AI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12/07
★R&B抒情女聲第一人AI,絕無僅有的最新最高代表作!!
★收錄日劇「醫龍2」主題曲<ONE>及鐵三角廣告主題曲<I'll Remember You>等15首豪華曲目。

被日本媒體喻為R&B抒情女聲第一人的AI,最新專輯《Don't Stop A.I.》(停不了愛)收錄日劇「醫龍2」主題曲<ONE>,由AI代言國際知名耳機麥克風品牌鐵三角廣告主題曲<I'll Remember You>以及公信榜佳作<BRAND NEW DAY>,並邀請超強力陣容跨刀,包括<BUTTERFLY>與PUSHIM、土屋安娜、ANTY the 紅乃壱等共4位女性完成最”powerful”的合作曲,<GET UP -REMIX->則邀來ZEEBRA, SPHERE of INFLUENCE等最強男性助陣,豪華陣容不可小覷!!

除了長期合作的製作人T. Kura之外,本次更邀請了曾製作過Trey Songz、Mary J. Blige等世界級名製作人Jonas Jeberg、Troy Taylor,與五角合作的Ty Fyffe等人;而日本樂界的陣容也是一時之選,T. Kura(安室奈美惠、EXILE)、THE COMPANY(JAMOSA、WISE、NaNa),以及許多國際藝人包括肯伊威斯特、Jay-Z等指名合作的日本代表性HIP HOP PRODUCER-BACH LOGIC也參加其中!更添增了AI在音樂上的領域,展現全新的境界!一心一意創作演唱出讓人喜悅、打動人心的感人鉅作,無論是快節奏的舞曲到動人情歌,融合多樣元素AI的音樂性再度進化,可說是AI絕無僅有的最新最高代表作!!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