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想太多

歌手:李玖哲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7/10/15
在愛情裡
男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包袱
女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直覺

在親情裡
男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責任
女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天性

在友情裡
男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位置
女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敏感

在生活裡
男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必須
女人的想太多 往往是一種不安

‧‧‧‧‧‧

想太多
有時是一種幸福 有時則是一種負累


所有的想太多
都應該得到釋放

所以
請聽
李玖哲

聽李玖哲的音樂 不需要想太多

…還是小胖子的金曲歌王

金曲獎媒體中心採訪那天,記者圍繞著新科歌王李玖哲拍照,有幾個聲音說「以後還可以叫你小胖子吧?」李玖哲歪著頭回答「為什麼不行?我是大家的小胖子啊!」後來,李玖哲一直擔心著,是不是成了金曲歌王之後,大家對他會越來越有距離?想太多了!大家只是覺得小胖子比歌王的稱號親切一點,而親切貼心就是李玖哲一直以來最大的特質,對李玖哲來說,他不太清楚什麼是金曲魔咒,他只在乎有沒有作好音樂、有沒有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大家對他的看法來得重要多了!

…還 …金光閃閃的第3張國語大碟
vs阿弟仔‧林俊傑

李玖哲以『Baby是我』專輯榮獲第18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殊榮,得獎後首張專輯自然眾所期待,除了大家熟悉的李玖哲R&B情歌之外,這次專輯更是多了許多”金光閃閃”的合作,包括找來第12屆金曲歌王阿弟仔寫歌製作(Track4快點來愛我),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默契絕佳,阿弟仔量身打造出適合Nicky的輕快曲風,Nicky也唱出十分到位的詮釋;這次也和同為第18屆金曲歌王入圍者林俊傑合作,私底下就是好友的兩人,合作的起因是林俊傑跟Nicky表示兩人應該在音樂上合作,於是林俊傑主動寫了一首歌給Nicky,當時Nicky其實已經錄完整張專輯,但聽到林俊傑寫的demo後十分心動,於是就重新安排專輯的曲目,收錄了這首非常動人的情歌(Track7圍牆)。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