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reen Day / 年輕歲月合唱團

GREEN DAY於1989年成軍於加州的EAST BAY,團員有主唱兼吉他手的Billie Joe Armstrong、貝斯手Mike Drint,以及幾經波折才定案的鼓手Tre Cool。這三位頂廿著五顏六色的頭髮,佈滿一身刺青的小伙子,早先在龐克獨立廠牌Lookout發行兩張專輯,以爽快帶勁的旋律,無釐頭搞笑的音樂特質,以地下樂團之姿擁有不少歌迷, 不久便吸引到主流公司Reprise賞識,在製作人Rob Cavallo的合作下,於94推出「Dookie」首張專輯,其成功暢銷的程度,讓他們在搖滾及流行樂壇中掀起一陣強大的音樂革命,也成為新世代年輕人的最佳代言人!

接著於95年推出「Insomniac」則承現比較灰澀的一面。隨後97年的「Nimrod」及2000年「Warning」,當中於96與97年還推出了現場演唱特輯「Bowling Bowling Parking Parking」和「Foot In Mouth」,後者還是日本特別企劃推出的現場實況錄音精選特輯!由此也可探出他們於海外市場的超魅力表現!Green Day自2000年後即沒有做大型巡迴演出,2002年一出場,即和Blink-182連手展開一個長達3個月的The Pop Disaster Tour,準備從4月份開始唱遍北美45個城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