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ickey Guyton

Mickey Guyton是一位美國鄉村音樂女歌手。她在德州長大,從小就接觸過各種類型的音樂,她的作品隨後融入了當代鄉村音樂和R&B音樂的元素。2011年搬到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她後來與Capitol Records Nashville簽訂了唱片合同。2015年,該廠牌發行了Guyton的首張EP《Unbreakable》。

2015年,Capitol發行了她的首張單曲,名為“Better Than You Left Me”。這首歌在美國鄉村Airplay排行榜上獲得第34名,並為她獲得了鄉村音樂學院獎的提名。同年,她的第二張同名EP發行。2020年,Guyton發行單曲“Black Like Me”,講述了她作為黑人女性的經歷,尤其是鄉村音樂中的黑人女性。這首歌幫助進一步提升了Guyton的職業生涯,並讓她首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成為第一位獲得最佳鄉村獨奏表演類別提名的黑人女性。同年,她發行第三張EP《Bridges》發行。她與Dean Brody合作創作了歌曲“Boys”,這使她成為第一位在加拿大鄉村排行榜上獲得第一名的黑人女性。2021年,她的首張專輯《Remember Her Name》緊隨其後。Guyton的音樂受到鄉村、流行和R&B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