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arry Styles / 1世代之哈利

Harry Styles(哈利)的生父Des Styles是HFC銀行之營運經理,且曾擔任過Quickdox limited的經理。 母親Anne cox是一名Believes in Magic的慈善家,在他七歲時與其生父Des styles離婚後與Robin Twist結婚,他有一個大他3歲的姐姐Gemma Styles。

他是One Direction(一世代)中最年輕的成員,自少便對唱歌充滿興趣,曾與同學組成樂團White Eskimo並擔任主唱。14歲起開始在麵包店W Mandeville打工。在2010年,Harry報名參加了第十七季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被淘汰後獲節目評判賞識,與其他四名男孩Niall Horan, Liam Payne, Louis Tomlinson, Zayn Malik組成One Direction繼續進行比賽,最後獲得季軍。
發行專輯: